西南医院隆鼻术常用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4:27
鼻子是面部五官的老大,其形态会直接影响面部美观。鞍鼻作为其中一种畸形鼻,会对脸部形象产生严重影响。那么,该怎样矫正这一缺陷呢?接下来就和西南医院专家一起来看看吧!

  鞍鼻畸形是指鼻梁外形扁平,或向内塌陷凹入呈马鞍状,称为鞍鼻畸形。重度畸形,还有鼻长径短缩、鼻尖低并向后仰,致鼻前孔朝前上方,出现碟状脸畸形。鞍鼻主要系由于构成鼻支架的鼻骨和中隔的破坏所致,或还有鼻腔内壁粘膜损伤后疤痕挛缩的合并因素存在。

鞍鼻畸形矫正主要有以下两种方法

  1、单纯性鞍鼻:进行隆鼻术。单纯性鞍鼻可以进行隆鼻术。移植的组织为软骨、骨或医用硅胶等组织代用品,以自体软骨或骨为好。

隆鼻术常用的方法

  (1)、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塑性较容易,手术时间短、价格较低。假体隆鼻一次性手术就可以抬高鼻梁和鼻尖。不过,假体隆鼻对鼻尖低平和短鼻梁者不适合。假体隆鼻的常用材料有硅胶和膨体两种。隆鼻效果的维持时间比较长,一般是20年左右

  (2)、自体骨隆鼻

  自体骨隆鼻多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及肋软骨。自体骨隆鼻手术方法先要在身体一处切取一块骨或软骨块,然后按鼻子的塑形需要进行雕刻。雕刻完成后,在鼻孔内或鼻小柱及鼻翼做切口,根据术前的设计方案沿鼻尖,鼻梁的皮下组织潜行分离,造成一个隧道,再将雕刻好的骨或软骨组织通过切口植入皮下隧道内,经过调整,对鼻子外观感觉满意后就可以缝合切口了。

  (3)、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就是将特殊的美容物质注射到鼻子部位,令鼻子的凹陷部位鼓起从而达到矫正鞍鼻畸形的目的。这种方法具有操作简单,痛苦小,塑形也较美观等优点。加之不用开刀也能达到美容的目的,因此受到人们的欢迎。根据注射材料的不同,注射隆鼻可分为透明质酸注射隆鼻、胶原蛋白注射隆鼻、伊维兰注射隆鼻等。

  2.复杂性鞍鼻:疤痕切除松解植皮或皮瓣转移法;内嵌植皮假体支撑法。

  鞍鼻畸形必须要在了解它以后再进行治疗,因为治疗要根据先天性和后天性的因素来进行解决。不能够盲目的进行手术,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条件和医生沟通情况来要制定手术方案。做鞍鼻畸形矫正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疗机构。

  西南医院坐落于两江环抱、山水相依的重庆市沙坪坝区高滩岩上,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医院前身系国民政府中央医院,1929年建于南京,1941年迁至重庆,1950年正式命名,现为第三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南临床医学院。


        阅读:鞍鼻的主要外观问题是什么                 鞍鼻矫正术好在哪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