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韩美耳垂畸形矫正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0:42
大家都知道,美就要全面,有一个部分不完美,那么整体也没有美的效果。很多爱美者就因为耳垂畸形,一直都对自己没有自信,耳垂畸形也影响了我们整体的美丽。那么,耳垂畸形的修复方式有哪些?下面听听南昌韩美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的介绍吧。

  南昌韩美整形美容医院作为一家全国连锁的品牌整形美容医院,穿越20年,斥资几千万,配备高科技设备,组建国际、国内专家团队,韩美整形美容医院,在江西将开启一个全新的“大盘时代”。与国际化先进整形技术相接轨,引领整形热潮。

耳垂畸形的修复方式

  1、直接缝合术:耳垂较大者可切除裂隙边缘全厚组织,皮肤对位缝合。

  2、“Z”成形术:将耳垂裂边缘皮肤切开,各设计两个“Z”臂并切开,同一侧两个三角瓣左右交换位置缝合后,前后皮肤分别缝合。

  3、皮瓣旋转法:在耳垂裂的两边各设计一个全厚皮瓣,切开后将左面的旋至右侧,右侧的旋至左侧,并将旋至里面的皮瓣边缘切开,然后对位缝合。

耳垂裂伤能修复完整

  耳垂裂伤的修复必需根据外伤的走形、深度、组织缺损程度及是否保留原耳孔进行仔细设计,必要时对耳轮等组织进行整复,才能使缝合后的耳垂保持完整和美观。

       以上就是南昌韩美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南昌韩美,南昌韩美拥有专业的医师团队,先进的设备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业界一致的好评,南昌韩美只为您的美丽而不断努力。

   阅读:耳垂畸形的4种表现的特点    耳垂受损修补术让你更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