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年牙齿矫正术后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7 09:042018/04/27 09:04
呆狐网
现在的人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形象,而一口好牙齿能给人留下好印象。因此拥有整形整齐洁白的牙齿是每个人都渴望的,然而有些人的牙齿天生就不整齐,这就需要通过医学技术来纠正牙齿了。那么,北京美年牙齿矫正术后效果好不好?


北京美年牙齿矫正术后效果好不好


  美年口腔是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旗下全国连锁品牌,与当今国际口腔技术先进的瑞士、德国、瑞典、韩国等国家均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更获得世界牙科联盟会FDI的重点推广,逐步成为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现代化的世界优等口腔医疗连锁机构。

  美年口腔是国际著 名的齿科医疗连锁品牌,在北京、上海及天津等前列城市均开设有连锁分院,建院十余年来,美年口腔凭借独创的发展模式、卓越的综合管理,整合优势资源,美年口腔的高标准严要求建设国际优等的口腔医疗机构,快速成长,蓬勃发展。美年口腔已成为国际牙科联盟的核心成员。

北京美年牙齿矫正术后效果好不好

  1、恢复口腔正常功能:牙齿矫正后能增强咀嚼功能,帮助消化及营养吸收。

  2、牙齿矫正可以改善其它口腔功能:如发音、嘴唇的闭合、避免口腔粘膜干燥及增进口腔对感染的抵抗力等。

  3、牙齿矫正改善面容:牙齿矫正后,可以改善原来由于牙齿不齐造成的颜面异常的情况。

  4、牙齿矫正可以纠正咬颌关系:牙齿不齐导致牙齿咬颌力量不均衡,不仅造成牙齿磨损,从而使牙齿更容易过早松动、脱落,而通过牙齿矫正让牙齿排列关系、咬颌关系达到正常,对牙齿起到良好的保护。

  5、牙齿矫正有利于增强个人的自信心: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朋友交往中,能毫无顾忌的灿烂微笑,都能为你的个人魅力大大加分。

  4、高强度。复合树脂无机物填料比例达到80%,表面处理部分具有高折射率的纳米氧化锆,内含有高折射率的新型玻璃填料。所以拥有超高强度。

  以上是北京美年口腔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牙齿正畸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牙齿矫正要看年龄才可以做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