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恩菲鼻小柱延长的技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3:48
如果说脸蛋是一朵花,那么鼻子就是花蕊,如果鼻小柱低矮的话,就会影响整个面部形象,所以现在很多爱美者都想通过鼻小柱整形来打造精致、翘挺的鼻子。你的鼻小柱很短的话,现在可以通过鼻小柱延长术来进行改变哦。但是,北京恩菲鼻小柱延长的技术怎么样?


鼻小柱延长术


北京恩菲鼻小柱延长的技术怎么样

  鼻小柱延长对技术的要求还是相当高的,需要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专业技巧和审美观的医生运用先进微创技术,综合您的年龄、脸型、气质、五官等特征,雕琢出适合您的鼻尖,然后进行细微高难度地操作,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

  鼻小柱延长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切除,同时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拉拢缝合,使鼻柱宽度减少,同时增加鼻小柱的高度。而且鼻小柱延长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切除,同时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拉拢缝合,使鼻柱宽度减少,同时增加鼻小柱的高度。

北京恩菲鼻小柱延长术的注意事项

  1、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因此手术前2周要避免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患有高血糖和高血压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4、手术前不要化妆,避免化妆品中所含化学物质与药物发生反映影响治疗效果;

  5、女性做鼻小柱延迟术要避开生理期;

  6、术后一周内尽量不要让手术部位沾水;

  7、要保证手术鼻部位的清洁;

  北京恩菲医疗美容医院是友道一号集团旗下***齿科门诊,交通便利,地处工体,距东四十条站仅280米。办公环境优雅,***医美自购房产,装修考究,工具全进口,配备专属电梯,门头,门诊有四台椅位,设有独立的种植牙手术室,儿童诊室,除此之外3DCT室,摄影室,咨询区,技工室,培训室,沐浴室一应俱全!团队专业,医疗护理,行政管理,咨询客服,品牌运营四个部门由集团合伙人亲自带教培养。

  北京恩菲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说:鼻小柱整形个性塑形,完美天然。鼻小柱整形采用多项标准技术为求美者量身定做个性化隆鼻形态,鼻中隔软骨塑形、固定方便,支撑效果明显,对于适应症顾客,更易达到鼻的整形美容要求。只要保护的好持续时间能很久。


        阅读:鼻小柱延长手术材料有哪些?     鼻小柱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