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鼻孔缩小手术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4:26
如果一个人的鼻孔很大的话就会显得很不协调,而且鼻形不好看,整个人的形象气质会大打折扣。鼻孔、鼻翼肥大是常见的鼻部问题,给爱美者带来了很多困扰,通过鼻孔缩小鼻翼缩小,可以解决鼻孔、鼻翼肥大的问题。那么,上海东方鼻孔缩小手术优势有哪些?


 上海东方鼻孔缩小手术优势有哪些


  东方医院医疗美容科是一个技术力量雄厚,集临床、科研、教学、国际学术交流为一体,以规范化、国际化诊疗为特色的整形美容专科。拥有一支具备丰富临床工作经验的专业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团队,其中岳伟主任擅长面部微整形与修复、面部多部位联合整形美容与修复、胸部整形与修复,张敬德副主任医师擅长胸部整形,寇静波副主任医师擅长眼部整形,以及其他各有专长的医护人员。同时科室配备了内窥镜隆胸、颌面部截骨、水动力吸脂、红宝石激光、半导体脱毛、紧肤嫩肤等多种国际先进的整形美容先进仪器。我们秉承国家三甲医院的服务宗旨,为每一位整形美容的就诊者提供安全、专业、全面的优质服务。

上海东方鼻孔缩小手术优势有哪些

  1、精细设计。在鼻孔缩小手术前,会有专门的医生对求美者的鼻部情况、五官比例和气质等因素进行设计,制定出合理的鼻孔缩小手术方案,保证术后符合求美者的审美标准,效果自然,不突兀。

  2、微创无痛。做鼻孔缩小手术是在鼻内做切口,并采用进口的显微镜仪器,对鼻孔进行修正、缩小的,能够有效避免损伤鼻部组织,将手术控制在0.1mm内,微创处理鼻孔,完美呈现黄金角度。

  3、安全有效,做鼻孔缩小手术,都是在无菌手术室操作完成的,使用的手术仪器、工具等都经过高温消毒,不会有传染的情况发生,非常安全。

鼻孔缩小术自然吗

  标准的鼻孔呈漂亮的水滴形状,形态优美,两侧对称,无分泌物,无鼻毛外露。鼻孔大想要自然变小,可以去整形医院做鼻孔缩小手术。鼻孔缩小术常用的方法是切除部分鼻翼组织,从而缩小鼻孔,如果鼻头过低,可以采用软骨移植的方法来抬高鼻头,改善鼻孔外露的情况,一般采用鼻中隔软骨,操作简便,安全性高,支撑效果自然理想。

  以上是上海东方医院医疗美容科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 鼻孔缩小手术之后能抠鼻子吗      鼻孔较大的情况要怎么缩小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