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九医院做膨体隆下巴术后的手感真实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09:52

现在的整形技术已经很发达了,我们可以通过隆下巴手术来让自己的脸型变完美,隆下巴手术主要是针对下巴比短的爱美者,下巴短影响面部的美丽,因此很多爱美人士都想通过隆下巴手术,让自己的下巴变得隆满起来。那么膨体隆下巴术后的手感真实吗?下面就让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膨体隆下巴


  规模全院核定病床757张,口腔综合椅位170张。设有28个临床科室和10个医技部门。医务员工1860余人。其中副主任医师、副教授职称以上的人员300余名。现拥有3位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整复外科专家张涤生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口腔颌面外科专家邱蔚六教。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膨体隆下巴术后的手感真实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专家指出,膨体属于假体的一种,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和组织有很好的相容性,所以一般用来隆鼻或者隆下巴,效果非常理想。膨体有两大主要优势:质地柔软,术后手感自然;和组织的相容性高,排斥反应很低。所以,我们做膨体隆下巴后,下巴的手感很真实。而且,膨体的相容性好,所以稳固性也好,做完不容易脱落。同时,做完我们的身体没有排异的感觉。


  隆下巴的材料和隆鼻的基本相似,也可以像隆鼻一样使用硅胶等,也可以使用膨体材料,也可以选择一些新型的复合材料,不过要根据自身的条件、承受能力以及医生的建议来选择。而膨体隆下巴术后的手感真实。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膨体隆下巴的材料优势

 

  一、膨体隆下巴材料有独特的微孔设计,隆下巴后可以让身体的血管组织经过一段生长后,假体组织和人体相融合,术后效果手感更加逼真。


  二、膨体隆下巴术后的固定性是很好的,材料不容易移动,摸上去就像人体软骨组织一样,因此在膨体隆下巴的效果是很好的。


  三、膨体是现在医学美容里很常用的一种材料,一般对身体没有排异的感觉,也不容易过敏。


  四、膨体假体材料的边缘比较柔软,不像其它材料有明显的边界,因为假体有柔软的边缘,手术后的效果不会轻易让别人察觉。


以上是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奥地利公主透明质酸垫下巴安全吗               透明质酸隆下巴半年后得再注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