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维美半持久纹眉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7 16:43
绍兴维美半持久纹眉术后6天

  【半持久纹眉6天】大家看照片,现在半个月眉色和眉型基本上都定型了,我上色比较好也不需要去补色,一劳永逸,哈哈!现在有时候偷懒出门不化妆,人也美美哒,因为有眉毛。



绍兴维美半持久纹眉术后0天

  【半持久纹眉0天】我觉得还是要看纹绣师的功力了,后来经同事介绍来了维美,跟医生谈了一下,觉得医生设计的风格比较适合我的五官,所以较后就决定在维美做了。这家医院的环境很好~

绍兴维美半持久纹眉术后第7天

  【半持久纹眉第7天】现在对自己眉毛越来越满意,越看越漂亮。这个眉毛我是纹得相当满意。比我没纹之前好太多了,现在我修眉毛都是按照纹眉的形状来修的,简直不要太方便啊。

绍兴维美半持久纹眉术后第3天

  【半持久纹眉第3天】结痂已经在慢慢掉了,现在眉毛看起来很自然~什么样的眉毛较好,自然,别人看不出你做了,适合你那绍兴维美半持久纹眉术后天


绍兴维美半持久纹眉术后天


  【半持久纹眉天】昨晚挺满意的,说明医生棒棒的哦,眉型纹得这么自然又精神,跟我自己苦练N年还要每天花半小时功夫画出的眉毛一样一样的。

  医生介绍

  姓名:韩兴斌

  性别:男

  职务:医师

  学历:本科

  擅长项目:

  鼻部整形胸部整形自体脂肪

  所在医院:

  绍兴维美美容医院

  医生介绍:

  韩院长师从多位整形界专家并深得真传,10余年三甲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工作经验,在鼻部整形和面部年轻化有很高的造诣,并得到良好的运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