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杜大夫彩光嫩肤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6:17
彩光嫩肤技术可以有效改善肌肤问题,使得爱美者们的肌肤重新焕发光彩。那么,北京杜大夫医疗美容机构做彩光嫩肤的好处有哪些呢?彩光嫩肤手术有哪些功效呢?

  北京杜大夫医疗美容机构由中国著 名的美容外科专家杜国玲女士于1991年创建,是中国很早开展医疗整形美容业务的专业机构之一,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的专业性医学整形美容机构,并荣获了6项国家技术专利。20年来,杜大夫整形已经累计实施手术超过36000例,无一失败。在2007年,被中国诚信医疗发展组委会评为"百姓心目中的好医院"。

  彩光嫩肤手术是近几年发展起来的一种带有美容性治疗的技术,它利用脉冲强光对皮肤进行治疗,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彩光嫩肤手术的功能是消除或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皮肤色彩等。

彩光嫩肤的好处

  1、彩光嫩肤治疗之后,很少发生副作用。

  2、彩光嫩肤针对性强,基本不会对正常皮肤造成任何伤害,创伤小。

  3、彩光嫩肤治疗温和,过程中不会有明显疼痛感,不需要进行麻醉。

  4、一次的治疗大概只要半个小时就可以完成了,随治随走,非常方便。

  5、效果稳定,一个疗程需要进行五次治疗,每次大约间隔一个月左右,效果一般可以维持2-3年。

彩光嫩肤手术有哪些功效呢

  1、祛皱:彩光嫩肤有效去除皱纹,令肌肤恢复年轻状态。

  2、祛痘印:脸上痘印与痘坑过多的人士可通过彩光治疗,达到嫩肤的效果。

  3、祛斑:彩光嫩肤可治疗爱美者皮肤上的色斑、雀斑、老年斑等等斑点,分解黑色素,促进细胞生长。

  4、嫩肤:顾名思义,彩光嫩肤的主要功效就是嫩肤,通过彩光治疗可改善你的肤质,让你远离皮肤粗糙、衰老、松弛、黯淡无光、毛孔粗大的问题。  

       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彩光嫩肤能去色斑吗    彩光嫩肤只对病变细胞有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