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明会红双眼皮手术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6:36

北京明会红双眼皮手术案例第38天

【切开双眼皮第38天】亲爱的宝贝们,今天我来更新啦,我又还几天没跟新啦,我发现这是我脱离你们时间较长的一次,今天北京天气真的特别好,还有点小热小燥的,北京的夏天来了,好激动啊,夏天我就可以买买买美美哒的衣服啦。




北京明会红双眼皮手术案例第40天
【切开双眼皮第40天】亲爱的宝贝们,我本来想昨天跟新的,结果昨天跟大学的舍友们在一起玩的太嗨了,毕竟自从毕业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她们了,真的好想她们啊,昨天她们看见我都不认识我了,说我毕业之后简直变化太大了,变得太漂亮了。


北京明会红双眼皮手术案例第45天

【切开双眼皮第45天】较近真的是懒到没边了,不想化妆,不想拍照,不想更新,至于为什么懒,我想宝宝们是懂的,女生每月总有那么几天想懒懒的,这过去五天了,我今天闲着也是闲着,于是起床化了美美的妆,让我的小跟班带我出去逛大街。


北京明会红双眼皮手术案例第51天

【切开双眼皮第51天】术后51天今天北京的天气真的好差啊,还下雨,不知道出门上班的宝贝今天有没有记得带伞啊,好在我今天没有上班,我可以窝在家里不出门,嘿嘿是不是很羡慕我啊,千万不要羡慕我哦,所以趁着今天休息我就来更新日记啦。


北京明会红双眼皮手术案例第52天

【切开双眼皮第52天】术后第52天较近没事干,我又来更新啦,看见自己又涨了几个粉丝,虽然不多,但是还是很开心的,毕竟我的心得还是有人看的,虽然在这茫茫人海里,我是微不足道的,我是渺小的,但是我也想靠自己的绵薄之力。


北京明会红双眼皮手术案例第55天

【切开双眼皮第55天】术后55天今天又来更新日记啦,真快,都已经做完双眼皮有五十五天了,在这拥有闪亮大眼睛的日子里,我真的觉得日记过的好快,前两天我心血来潮去拍了个写真,纪念一下我的十八岁。


北京明会红双眼皮手术案例第59天

【切开双眼皮第59天】术后第59天这两天我都没有来更新,是因为端午节嘛,我就忙着约会啦,希望宝宝们原谅我的重色轻友,这不一过完节,我就跟上了班似的,刚睡醒就来更新日记了,我真的觉得我今天特别自觉,我把自己收拾一下。


北京明会红双眼皮手术案例第65天

【切开双眼皮第65天】术后65天前段时间去拍了写真,然后我真心觉得自己超级胖,所以我要离职减肥,瘦不下来不改名字,哼,今天做了几十个仰卧起坐,所以有出汗,不过出汗的感觉真的超级爽的,这不今天天气不是特别的。

北京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医院,集王博士多年累积的丰富临床经验,以及汇集国际十分优等的医疗美容科技于一体,旨在为中国女性提供更具有针对性、更非常高端的 抗衰美容服务,从根源解决导致女性衰老的各种问题,从而打破自然规律,让青春重返,令女性的生活更加滋润、多彩,恢复往日自信。




    阅读:上眼皮太厚能做吸雕双眼皮吗           割双眼皮三点定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