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田丽格鼻尖整形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3:17

  鼻尖占据面部的制高点,是一个面部中具有冲击力的部位,精致挺翘的鼻尖会让我们的五官更加熠熠生辉。若鼻尖过于圆顿肥大,则会影响面部立体感,进而拉低面部美丽分值。鼻尖成形术可以帮助爱美者们缩小鼻尖,重塑完美鼻尖。那么,鼻尖成形术安全吗?


  鼻尖成形术


鼻尖成形术的方法有哪些呢

  1、因鼻翼软骨过度发育造成鼻尖肥大的鼻型,一般采用去除部分鼻翼软骨法进行鼻尖缩小,手术当中采用半圆形操作,并对突兀的鼻翼软骨进行去除,让鼻尖,鼻翼恢复到一个正常比例的形态。

  2、球形鼻尖的缩小改善,一般采用鼻翼软骨进行拉拢式缝合技术,在操作中能有效避免避免对鼻翼软骨和周边软组织的损伤,不仅能真正改善鼻尖的球形形态,还能让鼻尖拥有一个自然,让鼻尖成形恢复到一个较好视觉效果。

  3、盒形鼻尖一般在视觉上给人一种鼻尖塌和平的视觉。采用鼻尖移植软骨进行改善,主要移植物多为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垫高鼻尖同时,减肥鼻尖。

鼻尖整形术的价格是多少呢

  1、与手术使用材料有关。不同的手术方法难易程度不同,使用的手术材料也会有所不同。这些因素对鼻子整形的价格的影响都是很大的。

  2、与手术方式有关。如果鼻尖大,并且鼻孔外露,只要做鼻尖缩小,同时还要做鼻尖下拉这样的鼻子整形手术。本身条件与期望效果差别很大;这就需要细致的把鼻尖分为鼻尖软骨、鼻小柱、深筋膜组织、鼻中隔的综合手术。手术方式不同,费用也会有相应的差异。

  3、与求美者自身鼻部基础条件有关。进行手术的求美者的鼻部情况基本上是不同的,有些问题多,有些问题少。问题多的在手术过程、手术方法、手术方案设计、手术难易程度上都会比较复杂,进而也使得手术价格在无形中得到提高。

鼻尖整形术安全吗

  鼻尖整形术是一个很安全的手术,手术对身体的创伤很小,但是手术前的准备工作很重要,只有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样才能让我们的手术效果达到***。手术前我们要注意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如果是患有高血压和燚病的求美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鼻尖整形术的手术方案;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另外,在鼻尖整形术后的24小时内,你的面部会肿胀,鼻尖整形术后第一天你是躺在床上并把头抬高。你将在术后天发现,你的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做一做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并使你感觉好一点。肿胀通常会在术后1周逐渐消失。经过1-2周后,你将会像没有做过鼻尖整形术一样。

  北京东田丽格医疗美容医院是北京联合丽格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和东田造型联合打造的中国“时尚整形”的一体化医疗美容机构,由原东田医疗美容正式更名为东田丽格医疗美容,东田丽格的成立,标志着医疗美容和时尚造型的首先跨界合作。东田丽格的理念正是把时尚造型和整形美容融合。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鼻尖整形手术护理很重要吗?   鼻尖整形手术有什么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