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伊美芝膨体隆鼻稳定性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7 11:17
隆鼻效果与选择的材料息息相关,假体隆鼻已有多年历史,材料也一步步在升级,目前市面上高端的假体要数膨体材料,它有着更好的柔韧性,与鼻部皮肤能理想融合,不容易歪斜、破裂,对于术后雕塑性的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那么,郑州伊美芝膨体隆鼻稳定性好吗?


膨体隆鼻


  郑州韩国伊美芝整形美容医院总院位于韩国首尔江南区,目前在中国天津(2家)、武汉、郑州等地均已开设直属分院,其中郑州分院为中国境内分院本院。凭借以金城南教授为首的优秀专业技术团队,建院18年来无一例医疗事故纠纷,获韩国大使馆特批“外国患者绿色返签资格”,在韩国深受明星艺人热捧。

郑州伊美芝膨体隆鼻稳定性好吗

  膨体隆鼻假体塑形容易,用于隆鼻等真实感较强,和组织有更加好的相容性,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值得说明的是膨体价格比一般隆鼻假体昂贵,其次就是要注意假体植入要在无菌条件下操作,因为有菌条件下会使鼻部感染。

  从医学角度讲膨体隆鼻整形术采用的材料是目前更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隆鼻是一种具有弹性的氟聚合物的高分子材料,它具有优良的化学稳定性、耐腐蚀性、良好的抗老化耐力.膨体隆鼻与人体相容非常理想,无毒、不致癌、不致敏。所以稳定性是可以保证的。

膨体隆鼻术后护理

  1、膨体隆鼻后的护理包括要遵医嘱口服抗生素一周左右。

  2、膨体隆鼻术后5-7天拆线,拆线前伤口勿沾水。

  3、术后的一段时间应当留意避免碰撞鼻子,以免碰撞招致膨体歪斜。

  4、术后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就进入了消肿期,一个月左右时基本消肿,而三到六个月则是手术成效的优等显现期。

  5、膨体隆鼻手术后,要暂时留意鼻部的护理与清洁,虽然膨体隆鼻手术并不会招致鼻炎等鼻部疾病的发作,但是恰当的膨体隆鼻后的护理,而且依旧是必要、无效的。


        阅读:注射隆鼻取出的效果怎样?                            取出假体隆鼻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