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瑞俪开眼角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09:53

  开眼角手术前后的对比效果怎样?美容整形是快速让人变美的方法,不过很多整形手术都会留下明显或细微的瘢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开眼角手术前后对比的效果感兴趣,但是它的注意事项还是要了解一下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开眼角


开眼角手术前后的对比效果怎样

  开眼角手术前后对比的效果!很多人在进行开眼角之前都想看看开眼角对比图,这样可以增强自己的自信心,其实它的方法有很多种,所以图片有很多,如“V-Y”缝合法、“Z”成型术法和四瓣法。

  前者适用于轻度内眦赘皮,后者适用于各型内眦赘皮。无论那种方法,术后3-6月切口处会留下一定的的瘢痕。

  而由于这种方式的要求是比较精细的,所需的手术时间也就会相对的长一些,手术时间大概1-2小时。开眼角手术的缝线要5天后才能拆线,

  而且双眼皮开眼角手术后会留痕迹,一般需3个月到半年的时间,开眼角手术恢复时间有的要一年完全康复,所以做完该手术后,休息2天。

开外眼角手术的作用有哪些

  开外眼角是想要眼睛显得大时切开眼睛外眼角部位,延长水平长度的手术。这是切开眼外侧粘膜的手术,可不留疤痕延长眼睛的长度。

  同内眦赘皮矫正术,是想要延长水平长度而使眼睛增大时;无内眦赘皮、双眼间距不远的情况下想要同时行重睑术把眼睛增大时利用较广的手术。

  开外眼角手术方法有单纯缝合术和法克斯法睑裂缩短术。单纯缝合术适合于单纯轻度睑裂过大者,手术操作简单,但术后易复发,目前临床上已很少采用。

  法克斯法睑裂缩短术适用于麻痹性睑外翻所致睑裂过大者,亦可适用于因眼球缺失。眼睑皮肤松弛,无法支持义眼者,目前法克斯法睑裂缩短术在临床上运用较多,效果亦较好。

  北京瑞俪阳光医疗美容整形医院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西里四区23号2楼201室,医院拥有先进的设备和丰富资历的专家,环境幽雅,交通便利,为每一位追求美的顾客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北京瑞俪阳光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精湛的技术,显著的效果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和赞许。

  不管做什么手术难免会有意外,建议大家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手术,这样能减低意外发生的概率,让自己减少后期的烦恼。如果你还要了解其他整形知识,请到成都风尚格致整形医院咨询。


    阅读:开眼角手术适合哪些人?            开眼角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