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杏林去眼袋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7 14:11
由于眼袋问题比较突出,导致眼睛下方看起来好像是悬了两个小水袋一样,简直是臃肿极了!硕大的眼袋,无疑让人看起来显得老态不已。做眼袋去除术是目前解决严重眼袋问题的更佳方法,由于做眼袋切除术采用的切口极其隐蔽,加之眼周肌肤的愈合能力比较强,所以术后不会留下任何的痕迹,那么,沈阳杏林去眼袋好吗?


去眼袋


  沈阳杏林美容整形医院坐落于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东路140号。1996年,当大多数人认为外表的缺憾是不可以改变的时候,杏林勇敢的迈出了自己的脚步,从一个门诊开始了这份播撒美丽的事业医院拥有的人才队伍。院长史灵芝博士,学成于美国,多年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发表多部医学论著及大量医学论文。

做眼袋去除术会不会留疤?

  眼部整形专家表示,因为祛眼袋手术选用内路或内吸祛眼袋法,能从根源上解决眼袋的形成,皮肤表面无明显切口,术后肿胀轻微,看不到手术痕迹,因而此法是肯定不留瘢痕的。

  切口选择在睫毛下,切口隐蔽,此处皮肤是浑身更薄的皮肤之一,愈合能力较强,加之我们手术采用无创技术,选择优质缝合线,只要完全愈合,是不会有任何痕迹留下的。

专家提醒大家做好术后的保养工作

  1、饮食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2、切除法去眼袋术后5~7天拆线。拆线一天后可局部热敷,促进水肿尽快消退。

  3、切除法去眼袋术后未拆线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4、切除法去眼袋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如果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5、切除法去眼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

  要美丽,更要保障健康,因此求美者手术前一定要多咨询比较,然后选择正规知名的专业医疗机构。并且在做手术前很关键的一点就是一定要选择合适的主治医生,谨慎就医,避免风险,消除不良顾虑。


        阅读:眼袋祛除怎么做能降低风险          去眼袋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