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瑞丽舍彩光除皱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6:34
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多爱美人士都出现了肌肤的问题,渐渐的失去光泽让人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还显老。然而其实可以选择彩光除皱来进行改善。那么,北京瑞丽舍医疗美容诊所做彩光除皱效果好不好?

  北京瑞丽舍医疗美容诊所专家团队被外界称为马君微整形团队,其原因,第 一,马君主任是团队的领头人,第二,北京瑞丽舍能在中韩娱乐圈创造属于自己的品牌,与口碑与马君主任夯实的技术、超前的审美理念、良好的服务态度是分不开的。用马主任的话说"我们整形医生不仅仅改变求美者的外貌与气质,我们将会用我们技术与双手助力和改变求美者以后的人生"。

  彩光除皱(彩光嫩肤)属非剥脱非介入性物理疗法,是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是在激光技术基础上发展的一项新技术,治疗原理是它拥有宽光谱(320nm-l200nm)强脉冲复合彩光嫩肤技术,具有特定波长的脉冲强光能量,它采用七彩全光谱强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地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使血红蛋白或色素颗粒分解吸收,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您肌肤上的各种瑕疵。

彩光除皱效果好不好

  1、彩光嫩肤除皱是将四种光子、两种激光完美结合起来,它不但拥有传统彩光的全部优点,而且融入了现代高科技的精华部分,如采用了复合彩光除皱技术,结合光子、激光协同作用,达到面部的整体性治疗效果,快速有效地还你光洁容颜。

  2、合理设计的激光可以通过皮肤中的黑色素、血红蛋白,尤其是水吸收激光释放的能量,并产生光热效应使之转化为热量,从而激.活真皮中成纤维细胞等各种基质细胞产生新生的胶原蛋白、弹性蛋白以及各种细胞间基质,并发生组织重构,就象是给慵懒的皮肤做运动一样,使其通过锻炼而重新焕发年轻活力。数次治疗之后的皮肤含水量及弹性增加,质地改善,细小皱纹减少。

彩光除皱术后护理

  1、部分患者在接受治疗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一般会在24-72小时自行消失,无须治疗。

  2、少数患者可能出现结痂和紫癜,这种现象会在2周内自行脱落和消失,期间请保持创面的干燥、清洁。

  3、彩光嫩肤除去皱纹过后禁食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和感光性药品。敏感性皮肤禁食会引起皮肤过敏的食品。

  4、治疗后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须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5、由于对强光的敏感性存在个体差异,彩光嫩肤除去皱纹治疗后极少数患者会出现色素沉着,通常3-9月内自行吸收。可以配合口服维生素C、E促进色素代谢,增强皮肤免疫力。  

       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有鱼尾纹可以做注射除皱吗    鼻唇沟纹做手术除皱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