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熙朵头发种植的优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7 16:45
现代人的压力越来越大,头发也被揪得越来越少,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为脱发烦恼,因此在治脱的道路上想尽办法,用尽奇招,但是结果都是大失所望。治疗脱发,头发种植技术是您不错的选择。那么,北京熙朵头发种植的优点有哪些?


北京熙朵头发种植的优点有哪些


  北京熙朵医疗美容医院,下设毛发移植中心、头皮管理中心、整形美容中心、微整形中心、皮肤管理中心以及口腔美容中心。在毛发移植与头皮管理领域独树一帜,是中国毛发修复外科学会(CSHRS)指定的首 家教学培训和手术观摩临床基地。注册有多名国际知名专家,是国内首 家引进植发技术、头皮管理相结合的“植发综合解决方案”,首先将二代FUE无痕植发技术引进国内植发界,引领了男人的后整形时代---完美男人,蜕变,从发端开始。

北京熙朵头发种植的优点有哪些

  1、头发种植后无痕迹,微创手术,手术精致细腻,创伤小,术后无痕迹。无创伤也是头发种植的优点之一。

  2、头发种植过程安全无痛苦,种植毛发取自自身,安全无排异性。种植过程轻松舒适,可以听音乐、看、喝咖啡、聊天。

  3、种植后的头发毛囊成活率也很高,种植后的毛囊成活率高达98%-接近满分,因为毛囊是人体 的资源,毛囊是十分有限的,保证毛囊的成活率对种植后头发生长状态是十分重要的。

  4、头发种植为长期性植发,是存活于自体皮肤上的自有毛发,不会脱落,和原来供毛部位的毛发性质、生长规律完全一致,毛发密度可接近正常密度,效果真实自然。

头发种植后多久能看见效果

  种植头发术后大概在一两天后就可以正常上班,手术五天后可以洗头,术后大概在1-3个月的期间,会进入植发狂脱期,不过由于每个人的情况不一,因此进入狂脱期的时间也有快慢之分。

  另外,狂脱期大概持续3个月左右,不用过于担心,这只不过是头发生长的正常规律,狂脱期一过,头发能够自然生长,差不多在第6个月左右才能见到植发效果。

  一般种植头发的过程是这样的:植发一段时间后植过的头发自动脱落,重新生长出新的头发,并永不脱落。从这一简单的流程说明中我们可以看到,植发后会出现之后的毛发脱落现象,这是正常的,等到从毛囊里面重新长出头发来就不会掉了,能够长期性的实现浓密的秀发,这一点也是说明了为什么植发后要等到大概9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看到植发效果。

  以上是北京熙朵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 头发种植对身体有害吗       头发种植效果是终生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 沈阳金皇后整形医院怎么样
    沈阳金皇后整形医院怎么样

    沈阳金皇后整形医院是不错的,是一家经当地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整形机构,在辽宁地区属于资历比较老的医院,地址位于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17号甲,占地近3000平方米,下设整形外科、颌面外科、妇科整形、激光美容科...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03
  • 山西省整形外科医院
    山西省整形外科医院

    山西省整形外科医院是一家经山西省卫生部门批准通过的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长治路420号,医院成立于1986年,资历非常深厚,是山西省级重点整形修复基地。 ...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01
  • 北京袁强博士医院地址
    北京袁强博士医院地址

    北京袁强博士是北京市第六医院医疗美容科的一名主任医师,他坐诊的医院是北京市第六医院二部,地址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184号。...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2-27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