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维多利亚隆鼻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7 11:09
注射胶原蛋白隆鼻虽然不大众,但也受到不少爱美者的欢迎,但仍有不少MM担心胶原蛋白隆鼻副作用。胶原蛋白隆鼻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而是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将胶原蛋白填充到鼻部就能达到隆鼻的效果。胶原蛋白注射入鼻部后,能够增加皮肤内组织的容量,从而起到隆鼻、修饰鼻型的作用。可是,洛阳维多利亚隆鼻有副作用吗?

  洛阳维多利亚整形医院设有整形美容、激光美肤、微整形、皮肤科等多个临床医疗美容中心,拥有高达6000多平方米的运营面积。高达7层楼的独栋医疗服务空间合理规划设计,确保各项目独立服务运营的同时又能紧密结合、为顾客提供更优化、多方位的医疗美容服务。


隆鼻有副作用吗


洛阳维多利亚隆鼻有副作用吗

  1.胶原蛋白过敏反应胶原蛋白注射前必须进行皮肤过敏试验,试验阳性者禁止注射。即使皮试阴性仍有可能出现过敏反应。对于有严重过敏或自身免疫性疾病家族史者不适宜胶原蛋白注射美容。过敏反应常见症状为水肿、结节、压痛、瘙痒和红斑等。另外还有炎症、溃疡甚至囊性肉芽肿反应的报道,但非常少见。

  2.非炎症性反应是胶原蛋白注射后常见的不良反应,表现为暂时肿胀、轻度发红,略感不适等,这些症状一般在24-48消失内消失。

  3.胶原蛋白注射还可造成表皮下形状不规则,淡色的胶原结节或栗样丘疹改变。

  4.有时会出现皮肤色素沉着。

  5.目前已有胶原蛋白注射后逆行运动导致视网膜血管闭塞致一侧眼部分视力丧失的报道。

  使用胶原蛋白隆鼻,有一定的局限性,胶原蛋白是从牛血清中提取的,经灭活后它的免疫排斥反应大大减少,只能在鼻根部较小的范围内使用。所以在选择胶原蛋白隆鼻的时候一定要弄清楚自己的鼻部状况,谨慎选择。


        阅读:注射隆鼻取出的效果怎样?                            取出假体隆鼻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