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佳美上睑下垂矫正术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6:37
南昌佳美美容医院位于南昌市青云谱区洪都南大道273号,是香港康联医疗(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专业整形美容医疗机构。该院建筑面积15000㎡,环境优雅、舒适、时尚。佳美美容医院汇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的资 深整形美容专家,并邀韩国专家定期前来坐诊。佳美美容医院副院长付国友从事整形美容二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师从中国脸型修改之父柳大烈教授,曾先后与韩国整形美容专家郑福臣、李右炯、李相穆进行学术交流。


 南昌佳美上睑下垂矫正术的方法有哪些


  佳美美容医院开设了精细整形中心,高自闭症人中心,口腔美容中心,还着力引进高端的医疗设施,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凭借很强的综合实力,使佳美始终走在时代的前列,成为中国整形领域的领航者。

南昌佳美上睑下垂矫正术的方法有哪些

  1、单纯重睑去皮术,在去除多余的松弛皮肤的同时做双眼皮手术。在过去常采取这种方法,肿胀时间长,恢复慢,半年后重睑才变得自然。眼睑松弛消失,目前,中老年很少采用。

  2、睑缘切口不行重睑术,主要针对老年人不希望改变太明显,不要求形成双眼皮,可在上睑缘切口单纯切除多余的皮肤。治疗眼睑松弛。

  3、提眉切眉手术:通过提眉或切眉手术来上提松弛的上睑皮肤来改善症状。根据求美者的眉眼距选择眉中、眉上缘、眉下缘切口。若结合额颞部除皱术的话,可更好得改善眼睑松弛症状。

上睑松弛矫正的术前准备

  1、要了解有无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史。

  2、检查上睑皮肤松弛程度及皮肤弹性好坏。

  3、脂肪是脱垂还是萎缩。

  4、检查有无泪腺脱垂。

  5、检查上睑提肌肌力是否正常。

  6、了解有无眉下垂,即眉毛和上睑缘间的距离。

  以上是南昌佳美美容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上睑下垂矫正方法不同吗     上睑下垂矫正术前如何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