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杭州海美高激光祛斑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0:28

  女人一生都有一个梦想,都渴望自己是白雪公主,然而色斑的侵袭让女人们寝食不安,不仅将肌肤毁掉了,而且还将颜值毁掉了,不想成为黄脸婆的人都在寻找各种方式治疗,激光祛斑是目前比较常用的方式。那么,激光祛斑一周的效果如何呢,下面就让杭州海美高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杭州海美高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集整形外科,美容牙科,激光治疗和皮肤美容于一体的专业性正规医学美容整形中心。多年来,坚持把握世界前沿的整形医疗技术脉动,同步运用先进的技术、设备和材料,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先进、专业、安全、卫生、美观、舒适的医疗整形美容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认同。


激光祛斑一周效果好吗

 

  杭州海美高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指出,根据不同的斑点种类,激光祛斑所需要的治疗次数与时间也会有所差异,浅层斑点一般治疗一次就会有明显的效果,而深层的斑点如黄褐斑,褐青色痣则可能需要治疗两到三次之后才能慢慢看到效果。


  激光祛斑一般做完之后,爱美者在一周之内就可以观察到肤质逐渐在改善,不过皮肤色斑和皮肤暗沉的改善需要1-2周之后才能见效,这是因为激光祛斑通过特定波长的激光来击碎黑色素,而黑色素排解出体外需要一段时间,再加上做完激光祛斑之后会有1-2周的恢复期,一般肌肤美白的效果需要1-2周之后才能得以显现。



什么人不能做激光祛斑

 

  1、有妊娠纹的女性,且想要透过激光治疗去除妊娠纹。


  2、光敏感者及近期有服用光敏感药物应用的患者;

  (备注:对光比较敏感的药物包括:格列本脲等降糖药,氢氯噻嗪等利尿药,降压药,布洛芬等非甾体类消炎药,四环素、磺胺类、沙星类抗生素等。)


  3、黄褐斑进展期患者不适合做激光美白,***是等到黄褐斑的稳定期再进行治疗。


  4、期望值过高者不适合做激光美白,因为激光美白的效果并不十分确切。


  5、太阳曝晒过,且肌肤有呈现晒伤问题者例如红、痒、脱皮等,这类型的皮肤需要首先进行舒缓和消炎,另外加强防晒,不适合在没有修复的情况下做激光美白,否则会造成二次伤害。


  6、术后不愿意防晒与保湿者,因为激光美白术后的皮肤需要较良好的水润度才能帮助内部细胞修复激光造成的热损伤。另外防晒可以防止激光美白术后色素沉积,而不做防晒的效果会适得其反。


       以上是杭州海美高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激光祛斑的效果会更加明显吗   光子祛脸上的斑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