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康美硅胶隆鼻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7:50
南京康美硅胶隆鼻第0天
【硅胶隆鼻第0天】考虑了很久的鼻子,终于动了。我选的这家医院是一家特别大的综合性整形医院。医院环境超级赞,真心厉害了说说我自己吧,我的五官基础还行,就是鼻子不好看,山根有点凹,然后鼻尖不挺,有点塌,不精致。

南京康美硅胶隆鼻第5天
【硅胶隆鼻第5天】感谢护士小姐姐贴心的照顾,走的时候跟我再三叮嘱了,什么忌口,怎么护理哪,我都记着呢这两天开始快速消肿了,鼻子已经不太肿了,前面3天的时候真是太肿了,自拍的时候隔着纱布能看到鼻梁的高度啦。



南京康美硅胶隆鼻第9天
【硅胶隆鼻第9天】今天来医院拆线啦……拆完线看到鼻子形状已经出来了医生也说我恢复的很快,鼻子还会慢慢消肿变得越来越漂亮好期待是真的棒。拆线的时候医生还特意又跟我说一些注意事项问我恢复的怎么样?心里暖暖哒!

南京康美硅胶隆鼻4天
【硅胶隆鼻4天】今天分享的是术后两周的时候哦,鼻子还是有点肿胀的,这两周吃的都比较清淡,主要是青菜豆腐鱼类为止,毕竟是动了手术嘛,我觉得多补充点胶原蛋白是要的。多喝鱼汤对皮肤真的是有好处的。

南京康美硅胶隆鼻第33天
【硅胶隆鼻第33天】1个月多了,鼻子基本稳定,我是觉得既然做了就做好,看了那么多案例之后经过慎重考虑才决定的,看到很多人做失败了修复,我不想一开始贪图便宜后期又受罪。

南京康美硅胶隆鼻第63天
【硅胶隆鼻第63天】哈喽!宝宝们,不知不觉2个月过去了,今天拉着小姐妹去游乐场玩,啦啦~开心的跟个宝宝一样~鼻子已经完全恢复了,我也完全适应了,现在的感觉就像是天生的一样。

南京康美硅胶隆鼻46天
【硅胶隆鼻46天】今天跟朋友出去玩,外面好热。鼻子已经成型了,一般鼻子到三个月就基本恢复好了。我觉得我恢复的速度还是蛮快的。现在鼻子没有什么异常感,感觉就像自己的,跟天生没两样。

医院介绍:

南京康美医疗美容医院几经变化,到现在已经有十多年的整形历史了,从2003年正式在南京安家落户后,便迅速以自身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整形背景迅速成为了华东整形市场的佼佼者,并经过自身的努力,成功成为中国整形行业的先驱者。

在经过多年的发展后,与2010年,南京康美整形医院又在南京新街口开立了一家占地面积为8000多平方米的,设备齐全,装修豪华,并设有多间豪华VIP整形,还设立了整形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中医美容、生活美容等八大整形中心。




        阅读:湛江华美假体隆鼻如何       深圳博爱隆鼻后多久可以上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