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老了会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7 09:39
鼻子的高度不仅决定了面部是否立体精致,也是整个人的气质担当,身为东方人的我们,大多特别羡慕西方人那挺拔的鼻子。好在如今有隆鼻术,想要个高鼻子不过是做个隆鼻而已。那么隆鼻后老了会有副作用吗?


隆鼻


  隆鼻是目前超火的整形项目之一,正所谓人红是非多,隆鼻在受欢迎的同时,也有一些不一样的声音,比如有人说,隆鼻之后,如果老了,鼻子是不是会很突兀啊,是不是有副作用啊,那么到底有没有呢?

  其实,在医美技术如此发达的今天,隆鼻的方法也有很多种,不同的隆鼻方法,不仅费用、效果不同,时间长了,状况也不一样。

透明质酸和[肌肤提拉]隆鼻

  透明质酸和[肌肤提拉]隆鼻属于非手术微整项目,不手术不开刀,无需恢复,深受爱美妹子们的喜爱。不过,透明质酸隆鼻和[肌肤提拉]隆鼻的效果不是长久的,在几年之后,透明质酸和蛋白线都会被吸收,鼻子会恢复原来的模样,如果还有隆鼻的需求,可以再次注射透明质酸或者植入蛋白线。

假体隆鼻

  相信爱美的妹子都了解这种方法,这种方法需要在鼻部植入隆鼻假体,达到隆鼻效果。常用的隆鼻材料有硅胶和膨体,还有自体软骨。无论是硅胶还是膨体都是非常安全的材料,只要对隆鼻的形态和效果满意,只要不出现红肿、疼痛等情况,都是可以长久放置在体内的,不会有什么副作用。自体软骨隆鼻采用的是自身的软骨,几乎不会排异,植入后可与自身组织相容,长久使用。

  所以,隆鼻是不会有副作用的,就算时间长也一样,当然,前提是在正规的整形医院,由经验丰富的专家手术。


        阅读:激光去雀斑的三个误区          激光去黄褐斑会不会反弹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