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无痕切眉技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1:40
现在做切眉术的人听到有的,因为现在的眉毛是非常重要的,好看的眉毛可以有效改善眉型,让你变得美美的。现实生活中眉型不佳的情况很多见,进行整形可改善这个问题。切眉术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外形欠佳的眉形,还可以提紧上眼睑皮肤,提升外眼角,伊丽莎白无痕切眉技术怎么样?


切眉术


伊丽莎白无痕切眉技术怎么样

  切眉术是将有缺陷的眉毛及周围皮肤作部分切除,建造自己理想眉型的手术方法。在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进行上睑眶隔脂及摘除,皱眉肌去除以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

  而无痕切眉技术,采用国际高级高品质的聚醇酸生物材料制成的纺织人工合成缝合线,此生物材料缝合线可被人体肌肤生长时自动吸收,手术后不须拆线,不会留下疤痕。

伊丽莎白切眉术可减少了痕迹的明显性

  切眉术的任何切口缝合后都会留下一定的疤痕,但是切眉手术采取特殊的缝合技术,程度的减少了痕迹的明显性,同时人的额部皮肤本身的愈合力强于自身的其它部位。所以,痕迹并不明显,还有一点,是这条痕迹会被后期的纹绣色料遮盖,别人看不到,可谓巧夺天工。

  此外,如果害怕留下疤痕,就要做好切眉术的术后护理,切眉后如果想要尽快恢复,那么就要精心护理,护理也是减轻疤痕有效地方法,具体护理事项如下:切眉后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切眉手术区。消炎治疗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每隔一到两天应换医用物、复查。

  切眉术后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医用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物、减肥品、调经品等,如需要,应向切眉手术医生咨询。

  伊丽莎白医疗美容诊所拥有超大阵容的国际医学美容博士团,不仅汇集数十位国际专家级整形领军人物,更吸引了韩国、日本、美国、中国台湾、意大利、法国等国家与地区多位学术高超、技术高等、经验丰富的专家加入,形成国内首屈一指的知名专家阵容。伊丽莎白时刻把握国内外医疗美容技术动态,应用先进VPI数字化系统,结合亚洲人种的特点,在国内率先运用微整形技术新理念,使整形美容技术微创化、仿真化、无痕化。成功造美逾165000例,并为港澳台艺人明星、模特、名媛白领们实施形象的升级换代,成为粤东整形界塑造“后天美”安全与信赖的典范。

  伊丽莎白医疗美容诊所的专家说:切眉手术适用于眉外侧下垂,外眼角下移、纹眉不理想等情况。术前将坏眉组织去除,切口痕迹会慢慢变得不明显,两至三个月以后进行绣眉,重新设计新的眉型,并将手术痕迹遮盖,使之看不出手术的痕迹,同时可以减轻眼部的皱纹,起到一举两得的效果。


      阅读:切眉术会影响眉毛的生长吗        无痕切眉手术有什么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