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3:19
自体脂肪隆胸案例术后06天
【自体脂肪隆胸06天】今天来秀秀我的没胸,很大有没有,就是要这样的效果,很满意,以前小的时候怕胸比同龄的女孩子大,会被嘲笑,可长大后只想要大大的美胸,感觉怎么看都好看,但是长大后却达不到自己的理想状态,但是现在这个胸我是真喜欢。
自体脂肪隆胸案例术后第96天
【自体脂肪隆胸第96天】感觉以后出门差不多都可以不穿内衣啦,哈哈哈,还是会有别人没穿内衣的一样大,哈哈,较近有丢丢忙,现在还休息时间,在等餐来,过会就要吃饭了,吃完饭休息会就又要开始工作了,挺长时间没有来更新了,有没有想我的。

自体脂肪隆胸案例术后第88天
【自体脂肪隆胸第88天】今天画了美美的妆,要开始工作了,较近有丢丢忙,到处跑,但是忙得挺开心的,较近生活很充实,所以好多天没有来给宝宝们更新了,有没有想我的宝宝呢,看到有很多宝宝给我留言,我很开心,都在夸我性感漂亮。

自体脂肪隆胸案例术后第78天
【自体脂肪隆胸第78天】哈喽,宝宝们,我又来啦,看到好多宝宝都留言说喜欢我的纹身,今天就给大家晒晒我的纹身吧,其实我自己也挺喜欢的,感觉纹上这个更加能够凸显出我的胸的美丽,嘻嘻,这是我的一点小心思啦,胸部恢复的很好,没有硬块。

自体脂肪隆胸案例术后第69天
【自体脂肪隆胸第69天】给大家来一组生活照,喜欢简简单单的妆扮,喜欢这样无拘束的自在感,我喜欢穿这样的吊带背心类型的衣服,以前不是很敢穿,感觉穿不出那种性感时尚范,现在我可以大胆放心的穿,感觉自己就是模特,衣服架子。

自体脂肪隆胸案例术后第62天
【自体脂肪隆胸第62天】哈喽,宝宝们,朋友说我胸变大了之后,人都变得自信了起来,哈哈哈,今天给宝宝们来一组福利照,睡衣照,性感撩人,自认为还是不错的。

自体脂肪隆胸案例术后第55天
【自体脂肪隆胸第55天】好几天没有来更新了,现在有空,来给宝宝们更下我的恢复状态,恢复的很不错呦,很大,朋友说我现在的胸就跟两个球似的,我也觉得现在的胸挺饱满的了,是我想要的效果,大家看照片吧。

自体脂肪隆胸案例术后第49天
【自体脂肪隆胸第49天】这几天有活动,感觉当个模特也是不容易的,虽然赚的钱可能比别人多些,但是要到处跑,不过我还是挺愿意过这样的生活的,它会让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而且让我增长见识,感谢这次成功的手术,让我走上这条道路。

自体脂肪隆胸案例术后第42天
【自体脂肪隆胸第42天】哈喽宝宝们,我又来啦,我在武汉中爱医院做的自体脂肪隆胸,然后现在已经是第二个月了,恢复的很好,大家看看,感觉挺不错的呢。拍了个小视频,大家问手感咋样,你们觉得怎么样。

自体脂肪隆胸案例术后第35天
【自体脂肪隆胸第35天】很开心,手术很成功,是我想要的效果,不用穿内衣胸部都好饱满,现在感觉穿什么衣服都能很性感,穿吊带就能很性感,拍了个小视频,分享给大家看下。不穿内衣也能美美哒。[:12]
 
自体脂肪隆胸案例术后第28天
【自体脂肪隆胸第28天】来一组睡衣照,早上不想起床,晚上不想睡觉,这样的生活好颓废啊,要找点什么事做才好,等恢复的差不多了,我就该开始我的新生活啦。

自体脂肪隆胸案例术后第21天

【自体脂肪隆胸第21天】术后21天了,感觉还是挺不错的,现在感觉还是挺大的,就是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点变小,我想要大的,越大越好,但是让我做硅胶的话,我又有点担心,担心硅胶不是特别安全,总感觉还是自己的东西能接受一些,给大家看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