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康美鼻部多项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7:41
【鼻部多项天】我想做鼻部多项很久了,一直是个塌鼻子,鼻头很矮,所以一直想做,但是有害怕,主要是我有朋友在这边做过项目,效果还不错,而且听说他们这有个医生李智明,做鼻子很棒,所以我就来找他了。

【鼻部多项第2天】这是我术中时候拍的前后对比,还是很明显的嘞,一想到等恢复好,就可以变成又高又挺的鼻子,还是很开心的馁,只希望可以恢复的快一点,术挂水的时候咨询师还来我这边问候我,关心我,心里一阵暖,真是不错呢。

【鼻部多项3天】这是快半个月的样子,已经基本恢复的差不多了,还有些许肿,鼻头还有点肿,等恢复好了应该会好点,感谢李院长哦,做的我很喜欢。

【鼻部多项第37天】已经术后一个多月啦,好久没来更新了,现在快四十天了,现在基本已经没啥感觉了,都恢复的差不多了,但是还是不敢使劲动,怕歪,也不敢带框架眼镜,医生说要等完全恢复好了才行。



【鼻部多项第54天】已经快两个月啦,一直在家里蹲,也没出门玩,没化妆,只能拿老照片来骗骗你们啦,哈哈哈,现在鼻子啥感觉也没有,也可以擤鼻涕,没有传说中那么夸张嘛,就是较近也一直在注意饮食,吃的比较清淡。

【鼻部多项第65天】做完鼻部多项已经两个多月啦,现在很好,前几天跟朋友一起去摘草莓,在里面一边吃一边摘,出来的时候都已经吃的好饱啦。哈哈哈,不上班的日子,就是很开心啊,上班不要问我的梦想是什么,我的梦想就是不上班。

【鼻部多项第99天】今天是我儿子生日,也是我的受难日,哈哈,不过也没啥,有个大儿子又懂事又听话,小暖男一枚,也挺好的,作为妈妈的我也不能放弃自己的形象呀,呼吁各位宝妈们,即使生了孩子,自己也要美美哒,多注意保养才好。

医院介绍:

南京康美医疗美容医院几经变化,到现在已经有十多年的整形历史了,从2003年正式在南京安家落户后,便迅速以自身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整形背景迅速成为了华东整形市场的佼佼者,并经过自身的努力,成功成为中国整形行业的先驱者。

在经过多年的发展后,与2010年,南京康美整形医院又在南京新街口开立了一家占地面积为8000多平方米的,设备齐全,装修豪华,并设有多间豪华VIP整形,还设立了整形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中医美容、生活美容等八大整形中心。




        阅读:自体脂肪填充眼窝的效果特点     眼睛红血丝是怎么回事如何消除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