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爱斯克隆鼻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0:55

  相信任何人都会选择其中更有气质更赏心悦目的求职者。鼻部是我们面部非常重要的器官,也是通过化妆唯一不容易修饰的器官,故而鼻部好看对于我们整体面部的和谐来讲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假体隆鼻需要多少费用?


隆鼻手术" alt="隆鼻手术" width="620" height="300" align="" style="text-align:center;white-space:normal;" />


隆鼻手术一般要多少钱

  假体隆鼻的费用在5000-9000元不等,主要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

  1.假体材料:目前假体隆鼻材料有硅胶和膨体,两种材料是不一样的,即便是求美者选择的同一种隆鼻方式,价格也会因隆鼻材料的不同而不同。其次,同样的隆鼻材料国产的和进口的差距也相当大。

  2.个体情况:求美者不同的鼻部情况,隆鼻方案会有所不同,故而价格会有所不同。

  3.医院选择:不同等级的医院,医院环境、医疗器械以及医资力量都有所不同,所以收费价格不同。

隆鼻后多久可以恢复自然

  其实,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术后当晚:手术切口的鼻孔内有少许血液流出,或鼻孔缘有血痂形成;鼻尖、鼻背部有轻度肿痛,面中部开始肿胀起来。术后2-3天:鼻部疼痛感基本消失,但肿胀越来越明显,面部淤血出现在双眼周围,外鼻形态轮廓不清。术后3-6天:肿胀逐渐消失,双眼周围淤血区颜色逐渐由红色转为黄色,鼻尖、鼻背皮肤发亮,伤口已经完全愈合,压之完全无疼痛感。术后一个礼拜:鼻部形态基本自然,外人基本上看不出隆鼻的痕迹。

  北京爱斯克医疗美容医院是国家卫生部批准的微创整形美容外科专业医院,由整形博士胡俊峰联合韩国爱斯克医疗集团共同创立。中心汇聚国内外著名专家教授,配以先进的医疗设备,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为您提供全面的美容、整形服务。

  不管做什么手术难免会有意外,建议大家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手术,这样能减低意外发生的概率,让自己减少后期的烦恼。如果你还要了解其他整形知识,请到成都风尚格致整形医院咨询。


    阅读:韩式隆鼻的优点及手术切口             哪些人不适合自体软骨隆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