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杭州千晴激光祛痘印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6:32

现在长痘痘的人还是挺多的,痘痘一般经过很长时间的治疗才会治好,可是治好了痘痘之后,会发现脸上的痘印真的是不忍直视啊,所以我们应该要对痘印做进行激光治疗。那么,激光祛痘印效果怎么样?下面就让杭州千晴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杭州千晴医疗美容医院杭州千晴美容整形医院,2005年在杭州成立的一家大型品牌连锁美容机构,它以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无创美容四大现代医学美容项目服务于广大爱美人士。千晴美容整形始终秉承“精益求精、和谐至美”的医学美容理念,将先进技术与精湛艺术完美融合。杭州千晴美容个性化诊疗方案、尊崇细致的体贴服务、与韩国及国内多家医学机构建立合作交流项目、与世界美容界机构合作,重塑了医疗美容的健康新概念...


激光祛痘印不适合哪些人

 

  1、正处于怀孕阶段、哺乳期、月经期的爱美者们是不适合进行激光去除痘印美容治疗的,由于怀孕阶段的朋友们若是进行激光治疗会给腹中的胎儿造成一定的影响,这是很多爱美者们都不愿意发生的情况,对于怀孕阶段的爱美者来说可以通过其他对胎儿没有影响的方式进行去除。


  2、每个爱美者们对过敏的事物都不同,然而对光线过敏的爱美者来说是不是进行激光美容治疗的。


  3、在短期内服用过甲酸、四环素等或是光敏感的药物的爱美者适不适合进行激光去除痘印美容治疗的。


  4、身体不健康,或是伴有心脑血管疾病、精神状态异常的爱美者是不适合进行激光去除痘印美容治疗的。


  5、在短时间里经过强烈日光暴晒的爱美者是不适合进行激光去除痘印美容治疗的。


  6、对于面部有创口、有毛囊炎皮肤疾病或炎症的爱美者们适不适合进行激光去除痘印美容治疗的。


激光祛痘印效果怎么样

 

  杭州千晴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指出,激光祛痘印是针对皮肤深层的组织进?行作用的,通过激光对面部有青春痘的区域进行照射,光能会对患区产生针对性的治疗,杀灭引起青春痘的各种细菌,快速达到祛痘印的效果,所以激光去痘印效果是无容置疑的。


  激光祛痘印在治疗中,人会有针刺一样的感觉,大多数人都能忍受,不需要麻醉。用激光进行治疗时间都很短。每次皮肤都要有一个自然吸收的新陈代谢过程,间隔时间在2个月左右。根据病患的程度不同,治疗的时间就不同。


  激光祛痘印效果怎么样?激光祛痘印可将瘢痕病变组织祛除干净,即刻使深浅不同特点的病变组织变平软,不破坏正常组织。通过人体皮肤组织再生,新生皮肤达到平软,恢复后颜色与正常皮肤一致。


       以上是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红蓝光祛痘对中轻度痤疮疗效  如何祛痘印能打造完美肌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