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莱美全脸自体填充整形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7 15:55
南昌莱美全脸自体填充术后第79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第79天】存活率蛮高的,更自然了些但还是饱满的。颜值提升了之后,常被误以为是大学生,说真的,还蛮想重回大学的,幻想自己如果回到校园人气会不会很高嘿嘿。如果能早点做这样的改变,或许人生也会很不一样,至少能更精彩吧。



南昌莱美全脸自体填充术后第65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第65天】感觉夏日的步伐来临太快,春天就好像一不小心就溜走了,好想抓住凉爽的尾巴,之前不太喜欢夏天因为炎热的天气总让人不得以的把所有的头发撩起来,但是总是暴露面部不饱满的缺陷,可是这个夏天不一样,大胆的撩起来。

南昌莱美全脸自体填充术后第57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第57天】宝宝今天术后57天了呢脸上恢复棒棒哒很自然呢苹果肌饱满的每天都要拍几张美美的照片啦爱每一天的自己每一天都要元气满满哦!

南昌莱美全脸自体填充术后第45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第45天】现在心形脸是越来越耐看了,额头感觉越来越自然,泪沟填起来以后显得眼睛更大更有神啦,苹果肌也很饱满!整个脸型都越来越自然流畅,朋友们都说颜值比以前上升了一大步呢。

南昌莱美全脸自体填充术后第34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第34天】自体脂肪填充术后已经34天了哦,身边的闺蜜都说我一天比一天好看还问我是不是偷偷在保养哈哈哈?不得不说这次的填充果真是做的让我特别满意,总算和“面黄肌瘦”这个词说拜拜了哈哈哈☺️☺️☺️脂肪的话呢还是存活。

南昌莱美全脸自体填充术后9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9天】宝宝们,我又来更新啦,今天已经是手术快20天了呢如果我不说是不是都以为已经有两三个月了的那种呢,哈哈哈不得不说自己的选择还是非常对的呢,效果真的很好呢,为院长的技术疯狂打call~~~这段时间医院的客服医生也时不时的有打电话问候术后的恢复情况,叮嘱我不要去高温环境多吃富含胶原蛋白食物,服务特别贴心呢,不会说是做了手术就不管你的那种呢,这点也是非常给力让人放心的呢!

南昌莱美全脸自体填充术后第8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第8天】8天,勤快的来更新日记[:21]看我的脸部是不是面部很饱满,尤其是额头变得很饱满,超级喜欢呢,额头饱满财气也旺,我也很是喜欢现在的这个样子呢。

南昌莱美全脸自体填充 术后第0天

  【自体脂肪全脸填充第0天】#今天终于鼓起勇气来做手术了,术前还是有点紧张的~但是回头想想看着镜子里处处都凹的自己还是决定做下脂肪填充吧,之前也有考虑过透明质酸但是还是较后还是决定脂肪填充。

  医生介绍

  姓名:龚衍寿

  性别:男

  职务:医师

  学历:博士

  从医时间:2006-06至今

  职称:

  执业医师

  擅长项目:

  鼻部整形面部轮廓自体脂肪

  所在医院:

  南昌莱美美容医院

  医生介绍:

  国内早批提倡安全无痛整形专家针华医学会疼痛学会员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会员、莱美个性无痛整形定制学带头人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