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禾美假体隆胸的假体植入方式有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3:16
作为一个爱美的女性之美会对自己的胸部不在意呢,谁不想有丰满的胸部,因为它能让自己的胸部变美观,然而假体隆胸能够让女性的胸部曲线更加的迷人。那么,嘉兴禾美假体隆胸的假体植入方式有几种呢?

  嘉兴禾美医疗美容医院于2014年进入嘉兴,嘉兴禾美医疗是一家专业医疗美容医院,也是禾城医疗美容专科医院。医院以其高品质优势:4000余平方米的诊疗环境、标准的层流净化手术室、时尚典雅独享私密的VIP咨询室、医疗硬件配置齐全的美容皮肤治疗室、豪华贵宾级的VIP病房、完善的医疗管理体系。秉承“为爱而美、为美而生”的品牌理念,以高品质医疗美容服务为宗旨,为顾客提供可靠的专属定制服务,让爱美人士享受与世界同步的美丽!


嘉兴禾美假体隆胸的假体植入方式有几种


嘉兴禾美假体隆胸的假体植入方式有几种

  1、腺后间隙植入,是将乳房假体置入胸大肌浅层乳腺组织下,假体隆胸手术简单,损伤小,隆乳位置外观形态,手触摸感均很自然,但不适合乳腺及皮下组织稍薄的女士。

  2、大肌下层植入,是将乳房假体置入胸大肌深层,此间隙是本身就存在的一个潜在腔隙,可以减少假体破损和纤维囊性挛缩的机会。假体隆胸手术间隙分离准确,出血少,易分离。

  假体隆胸手术把假体植入这两个部位的选择,是因为它们位于乳腺的后面,这样可以使乳腺不受假体的影响。而且手术后的切口也不会留下太大的疤痕,即使生育后,一般情况下也不会影响女性的哺乳。

  而且目前来说假体隆胸的效果是比较的理想的,主要使用的材料是硅胶和膨体,然而其中硅胶假体可以很好的和人体相结合,术后的形状和手感更加的真实具有美感,总之假体隆胸以后,硅胶能够更好的和人体本身的胸部组织更好的融合在一起。

假体隆胸的优势

  1、假体硅胶,安全无 毒

  隆胸硅胶假体是以医用固体硅胶为外膜,其内容物分别为:液态硅胶、硅凝胶、水凝胶及生理盐水等。而水凝胶实际上是水及聚多糖化合物组成、为三维链状胶冻样结构,一般无外渗问题,即使一旦假体破裂,内容物水凝胶可迅速被人体吸收分解,对人体无害。

  2、稳固性好,取出方便

  在假体植入后,乳房会自动的在假体周围形成一层纤维组织包裹假体,达到定型以支撑乳房形状的作用。求美者不用担心假体植入后会产生变形、下滑等不良现象的产生。

  3、隆胸效果逼真,手感自然

  无论是什么哪种类型的乳房偏小问题,都可以通过假体隆胸达到美化的作用,假体柔软而有有形,具有一定的支撑作用,可以使乳房很好的挺起来。外型美观,手感逼真。

  以上是嘉兴禾美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微创隆胸手术无疤痕吗     如何保证隆胸手术的疗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