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爱丽友咬肌肥大缩小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4:18

  咬肌肥大会让整个脸部变得臃肿,而咬肌的肥大可能主要是生活的习惯造成的,当然也有些可能是天生的,对于咬肌肥大的患者主要呈现出脸型比较方,从美的角度来看,比较影响外在的美感,因此大多数人都采取了咬肌祛除手术。那么,咬肌肥大是哪些原因造成的?



咬肌肥大是哪些原因造成的

  1、人体咀嚼肌包括咬肌、颞肌、翼内肌、翼外肌等,所以咬肌肥大的发生一般又认为与人咀嚼习惯和饮食习惯有关。如饮食中经常吃硬的食物或有吃零食、吃口香糖习惯有关。

  2、咬肌肥大与遗传因素有关,事实上从临床上看确有家族性咬肌肥大的现象。

  3、咬肌肥大的原因多伴有下颌角肥大、下颌角外翻等情况发生,所以临床上又将咬肌肥大称为下颌角肥大或咬肌良性肥大。

  4、饮食口味重,喜欢吃高脂肪、高糖的食物,代谢缓慢,脂肪和水分都滞留在脸部。

咬肌切除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术前做好全面检查。肯定下颌骨和下颌角的肥大情况和咬肌发育情况。

  2、女性需避开月经期。月经期身体内凝血机制较差,术中出血增多,术后也容易出血、血肿、感染,术后肿胀明显,肿胀期延长。

  3、术前补充营养。因手术从口腔内进行术后1般需禁食2天,生理需要量从输液中补足。

  北京爱丽友整形美容医院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一号楼303室。北京爱丽友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国内外著名美容整形外科专家、生物医学工程专家、信息网络化专家共同组成,集美容整形相关技术、材料、产品开发、应用,技术培训为一体的高素质高科技医疗美容专业机构。爱丽友美容整形诊所是北京市卫生局批准的正规医疗美容整形机构。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咬肌切除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导致咬肌肥大的原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