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美开眼角恢复期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0:26
现在人们都追求完美的外貌,特别是对于眼睛,更是追求完美。有很多人多希望自己的眼睛可以又圆又大,同时还要非常有神,但是有些人天生就是小眼睛单眼皮,开眼角能让爱美的女性朋友实现大眼睛的愿望,那么郑州一美开眼角手术恢复期怎么样?


开眼角手术


郑州一美开眼角手术恢复期怎么样

  开眼角手术恢复期是根据个人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的,一般的开眼角手术大约在7-10天左右就可以消肿了,1个月左右基本恢复自然,2-3个月的时间也就完全恢复,可能极个别的人要恢复时间长一些,较长时间较多五个月。同时眼角开大手术护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开眼角手术恢复的时间。

  开眼角术后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开眼角手术后伤口清洁很重要,洗脸时应注意不要使伤口沾水,如果伤口出现血痂或分泌物的话,可用无菌生理盐水或医用酒精进行擦拭。术后眼角处会出现伤口肿胀或出血,为防止并发症的发生,较好对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术后减少用眼时间,休息时较好采用半卧位,以免枕部摩擦眼睛,导致伤口感染发炎。

郑州一美开眼角手术可以让眼睛变大吗

  开眼角手术是可以让眼睛变大的,对于单眼皮小眼睛的朋友,如果想要完美的大眼睛,那么就要将开眼角手术与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这样就能达到好的效果。

  开眼角手术的优势就在于,手术方法简单,同时也能轻易达到改善眼睛大小的效果。每个人的眼部状况都是不同的,所以并不是所有人做了双眼皮手术后都会能将眼睛变大,此时开眼角就是必不可少的一项手术,开眼角同时还能将眼睛变得更加明亮有神,是任何眼部整形手术都无法达到的效果。

  为了开眼角手术的恢复效果比较自然,一般在手术后一周之内尽量都不要避免手术部位沾水,然后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出现血痂或分泌物,可以用无菌盐水进行擦拭,手术后可以对局部的伤口进行包扎。

  郑州一美整形始创于1992年,由旅法华裔,国际知名人体美学艺术家Phoenix CHEN在中国创立,并在国内陆续成立了十多家一美(EMEI)整形机构,是经国家卫生行政部门审核批准,是国内较早开始从事专业医学整形美容的机构。

  时至今日,郑州一美整形品牌演变经历了23年的发展,如今已发展成为占地1000多平米,接轨国际整形资源,环境优雅,拥有国内整形界400余名专家资源以及美国、以色列、法国、韩国先进整形设施的一家大型整形美容机构。

  郑州一美的专家说:手术后要注意手术部位的清洁,术后7天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防止感染;术后避免吃葱、蒜、辣椒等辛辣食物,海鲜和热带水果等容易导致过敏的食物也不能吃;术后要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阅读:开眼角手术适合哪些人?           开眼角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