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博士激光脱唇毛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3:46
激光唇部脱毛是用激光器进行的定向照射,利用光热作用,将毛囊中的黑色素破坏,原理与光子脱毛差不多,利用毛发的生长周期,经过三次对毛囊的光破坏,达到彻底去除毛发的目的。那么,上海光博士激光脱唇毛怎么样?


激光脱唇毛


  上海光博士医疗美容门诊部经卫生部门批准,严格按照WHO(世界卫生组织)国际化标准建立规范管理体系和医疗服务质量,秉承国际医疗美容管理精髓,以"科学、规范、尊贵、和谐"为经营理念,将中国传统审美观念与国际技术结合,以皮肤美容为品牌定位,以"做行业的开拓者、领域的规范者"为坚持不懈的服务目标,致力打造上海市规模大、技术层次高、配套设施齐全的专业医疗美容医院

  激光脱唇毛安全:

  1、激光脱唇毛具有波长,可以直达皮肤深处杀死毛囊,而且激光的光子只对毛囊和毛干起作用,是很安全的除毛方式。

  2、激光脱唇毛的治疗时间大概需要5分钟左右,治疗时间短,一般的求美者需要要午休时间就可以解决问题,不会耽误正常的工作和学习,而且激光除毛不会对正常肌肤产生伤害,除毛后也不会造成皮肤破损。

  3、激光脱唇毛具有冷却装置,所以完全无痛,如果求美者是在夏天除毛还会觉得凉凉的非常舒服。

  激光脱唇毛通常情况下是不会有副作用的。如果非要说有副作用的话,那就是在脱毛过程中会有一些轻微的疼痛感,因为毕竟有大量的能量作用于毛囊,所以一点不疼是不可能的。激光脱唇毛不适合皮肤黑的人做,比较适合皮肤白的人,这样效果会更加理想。

  以上就是对“上海光博士激光脱唇毛怎么样”的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在线可以客服:400-0922-882。


            阅读:激光脱唇毛效率怎么样      激光唇部脱毛作用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