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恩菲鼻小柱畸形矫正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1:50

  手术效果的好与坏也就护理是否到位体现的,并且是基础的。鼻小柱过短和鼻尖过低矫正,鼻小柱整形术和鼻尖缺损修复手术就能解决上面的问题。鼻小柱畸形矫正术后护理方法有哪些呢?


鼻小柱畸形矫正术


鼻小柱畸形矫正术后护理

  1、手术后1周内之内尽可能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鼻小柱畸形矫正手术后,避免进食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等;

  3、鼻小柱畸形矫正术后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不要让赃物感染伤口

  4、鼻小柱畸形矫正术后要坚持服用3~5天抗生素,以防感染

  5.严格遵守医生的嘱咐,按时服药和进行复诊。避免产生一些副作用

鼻小柱畸形矫正方法

  鼻小柱是两个鼻孔中间部分,要细而直,美观。鼻小柱畸形包括过宽、短宽、短缩、凹陷、鼻小柱倾斜等。可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

  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鼻小柱整形对鼻部美学审美和外科技术要求很高,要结合许多整形外科的知识才能改善和解决好。手术范围狭小,术要求精度很高。可与隆鼻术同做,以达到完美的鼻形。

  北京恩菲医疗美容医院是友道一号集团旗下高端齿科门诊,交通便利,地处工体,距东四十条站仅280米。办公环境优雅,高端医美自购房产,装修考究,工具全进口,配备专属电梯,门头,门诊有四台椅位,设有独立的种植牙手术室,儿童诊室,除此之外3DCT室,摄影室,咨询区,技工室,培训室,沐浴室一应俱全!团队专业,医疗护理,行政管理,咨询客服,品牌运营四个部门由集团合伙人亲自带教培养。

  不管做什么手术难免会有意外,建议大家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手术,这样能减低意外发生的概率,让自己减少后期的烦恼。如果你还要了解其他整形知识,请到成都风尚格致整形医院咨询。


    阅读:鼻小柱畸形怎么办?     影响鼻小柱畸形矫正价格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