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美开眼角的方法正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0:23
很多眼裂过小的人可以通过眼角开大术加以矫正,从而拥有迷人的大电眼。但是,如果没有正确的选择专业有知名整形医院的话,就可能造成开内眼角整形失败。开眼角整形手术可以实现小眼开大的效果,让你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那么,郑州一美开眼角的方法正规吗?


开眼角手术


郑州一美开眼角的方法正规吗

  开眼角,单纯的小眼症需要同时进行外眦成形术和墨氏手术矫正内眦赘皮开大眼裂即可。如合并有上睑下垂,可在6~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

  对于有明显的内眦间距增宽、严重的内眦赘皮的小眼部多项征者,墨氏法为当前效果较好的方法,它不仅可矫正内眦赘皮,而且还可以矫正内眦间距宽度,并且手术后无垂直疤痕通过内眦部,不会产生新的内眦赘皮;其缺点是手术后疤痕较明显,要一年后方才逐渐恢复。

  想做开眼角要如何选择方法?开眼角,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小眼瞬间放大!由于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

郑州一美开内眼角较好是采用一字形切口

  开内眼角较好是采用一字形切口进行操作,因为这样可以顺着眼皮纹路做切口,减少张力,巧妙隐藏入口痕迹;采用特殊的缝合技术,即可以开的很大很到位,再现48—55度的优等内眦完美角度;同时缩短过宽的眼间距离,优化呆板眼形,令眼睛明亮大而有神,增添聪颖之灵气。

  开内眼角会根据爱美者的要求和眼睛外形条件,在考虑眼部动静态美学标准前提下,量身设计个性化的开眼角方案。不但可以拉长眼裂长度,还可以同时解决眼睑下垂、眼角下垂、眉下垂、眼角皱纹等等。

  开内眼角较好是采用什么形切口?开内眼角手术后一定要保持手术的部位清洁干净,要防止感染发生。如果伤口出现一些分泌物,可以使用医用酒精进行擦拭。

  郑州一美整形始创于1992年,由旅法华裔,国际知名人体美学艺术家Phoenix CHEN在中国创立,并在国内陆续成立了十多家一美(EMEI)整形机构,是经国家卫生行政部门审核批准,是国内较早开始从事专业医学整形美容的机构。

  时至今日,郑州一美整形品牌演变经历了23年的发展,如今已发展成为占地1000多平米,接轨国际整形资源,环境优雅,拥有国内整形界400余名专家资源以及美国、以色列、法国、韩国先进整形设施的一家大型整形美容机构。

  郑州一美整形的医生说:开眼角手术的目的是去除内眼角的皮肤褶皱,增大眼裂。外眦开大术也就是外眼角开大,它的目的就是使睑裂达到长期性扩大,主要为了解决眼睑闭合问题和美容目的。外眦开大矫正范围有限,主要用于轻中度眼裂过小,适应证先天性或重症沙眼等引起的睑裂缩小。


    阅读:开眼角手术适合哪些人?           开眼角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