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天马睑外翻矫正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6:19

睑结膜向外翻转称睑外翻,轻者仅睑缘外倾,不能紧贴眼球,重者结膜外露。可单独或同时发生在上下眼睑或两侧眼睑。长期眼睑外翻回使结膜外露、干燥、充血而肥厚,不仅影响容貌,更主要是会引起眼部病理性的变化。因而眼睑外翻者进行眼睑外翻矫正术非常必要。那么,睑外翻矫正的功效怎样?


  杭州萧山天马医疗整形诊所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比较正规的医疗美容诊所,该诊所的医疗技术先进,环境优雅。杭州萧山天马医疗整形诊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萧然东路102号,交通相当方便,我们的服务宗旨诚信为本,为中国医疗事业作出应用贡献。杭州萧山天马医疗整形诊所主要的项目有眼部整形、皮肤整形、鼻部整形等手术项目。杭州萧山天马医疗整形诊所引进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专业的医生拥有很多的技术,医生的经验丰富。


睑外翻矫正的注意事项

 

  1、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2、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由于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5、术前不要化妆。


  6、术后7天之内尽量幸免手术部分沾水。


  7、幸免进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等;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8、严厉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睑外翻矫正的功效怎样

 

  杭州天马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指出,睑外翻矫正术可以有效的改善老年性眼轮匝肌松弛等原因所致睑缘外翻伴溢泪,睑缘外翻明显影响美观,睑缘外翻所致眼干不适等症状,解决做眼睑外翻矫正术好不好问题的同时,也可以有效的预防由于睑结膜因外翻后长期暴露而易发生慢性结膜炎,导致分泌物增多,结合膜干燥、肥厚并充血,使视力下降,甚至失明等症状的发生。


       以上是杭州天马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 睑外翻有什么危害呢    睑外翻矫正后并发症多见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