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瑞港鼻部再造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4:01
有些人由于各种原因造成的鼻大部及全部缺损,然而想用额部皮瓣法修复的时候供区的量又不够,怎么办呢?鼻部再造由于先天性或后天的原因,一些爱美人士的鼻部有些缺损。鼻部缺损不现有碍鼻子的正常功能,而且对我们面部美观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但是,广州瑞港鼻部再造怎么样?



鼻再造术

广州瑞港鼻部再造怎么样

  鼻子再造是一种难度较大的美容手术,需要以自身的皮瓣移植为基础,再结合自身的骨、软骨或其他代用材料,如医用硅橡胶等为支架材料,因此再造出一个鼻子,手术过程相当复杂。

  由于鼻子再造的材料几乎是代用材料,如鼻子的皮肤主要取自于额部的皮瓣或上臀皮管、肩胸皮管等,因此无论外形、颜色不会与真鼻有太大的差异,但不可能再造出一个完全逼真的鼻子来,只能说尽可能接近或减少与真鼻的差异。

  鼻部再造整形的手术效果,可在一定程度上恢复鼻的外形。术后,移植或转移皮瓣的蒂部应避免受压,以保证皮瓣能得到正常血运;支撑鼻孔的软橡皮管要留置3个月以上,以维持通气,防止鼻孔收缩、塌陷和变形。

广州瑞港鼻部再造手术的优势

  1、面部看着比较协调,比较安全。

  2、术前的设计方案比较完美。

  3、手术的切口比较隐蔽,很少看见痕迹。

  4、术后的效果比较自然。

  广州瑞港国际医疗美容,传承中华养生文化经典,构筑美学设计精华提炼,融合国际医疗疗养品质,搭载全球博士专家团队,专业满足私人定制需求,独立私密专属医美空间,内外兼修,美丽与健康完美结合,综合打造成为集“医疗美容、健康检测、私密疗养,全面抗衰”为一体的医美健康机构,让更多的求美者由内而外的闪耀出美丽自信的健康之美。

  瑞港国际医疗美容的专家说:鼻部再造常用的方法有扩张后的额部皮瓣全鼻再造,上臂皮管转移全鼻再造,以及游离皮瓣全鼻再造等。前两者,需住院时间长,手术次数多,费用高,或可在额部留下手术瘢痕影响美观,故此部分患者同意应用游离皮瓣进行全鼻再造。


      阅读:鼻再造术一般采用皮瓣法手术      全鼻再造自然小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