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明伦医疗做卧蚕眼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1:01
卧蚕经常会被认为是眼袋,与眼袋混淆,但事实上卧蚕是美人的标志,笑起来的时候会很明显,让笑容更加甜美迷人。如今越来越多的女生想要做卧蚕。那么,做卧蚕眼需要多少钱?透明质酸丰卧蚕多少钱?兰州明伦医疗美容诊所专家是这样讲的:

卧蚕可以后天形成吗

  卧蚕是可以后天形成的,卧蚕眼成形术就是常用的一种方法,包括透明质酸注射填充、自体脂肪注射和人工真皮植入三种不同方式。

  1、自体脂肪丰卧蚕。以自身腹部、大腿两侧或臀部的脂肪为材料,经离心机等筛选、处理后,移植到眼皮下方,形成卧蚕。

  特点:自体脂肪注射丰卧蚕安全、组织相容性好,无排异现象,脂肪一旦成活可以维持长久的卧蚕效果。

  2、人工真皮植入卧蚕。通过切开下眼皮两侧约1.5-2.0mm左右的皮肤,再把人工真皮组织放进去,以增加下眼皮厚度,从而形成卧蚕。

  特点:人工真皮做卧蚕手术在局麻下进行,需要10分钟,效果持久自然。

  3、透明质酸丰卧蚕。将一定剂量的透明质酸分点注射到眼皮下方,使眼皮膨胀隆起,此时医生再用巧手按摩塑形,就可以塑造出理想的卧蚕眼了。

  特点:透明质酸丰卧蚕无需动刀,不留疤痕,见效快。注射的透明质酸可以被人体吸收代谢掉,即使失败了也不用做修复,半年后就能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可达到立即紧致眼部肌肤,丰润卧蚕的效果,让我们的眼部立即变得立体、深邃又可爱。

做卧蚕眼需要多少钱

  透明质酸丰卧蚕多少钱?做卧蚕的价格是不定的,不同美容医院有不同的收费标准。做卧蚕的价格主要和以下因素有关:

  做卧蚕的方法:目前做卧蚕的方法比较常用的有自体脂肪做卧蚕和透明质酸做卧蚕,自体脂肪做卧蚕就是将求美者身上其他部位的脂肪移植到卧蚕部位,持久有效。透明质酸做卧蚕就是直接将透明质酸注入真皮层内,效果明显。选择不同的做卧蚕方法,价格是不一样的。

  使用的材料:自体脂肪做卧蚕使用的是自体脂肪,透明质酸做卧蚕使用的是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有很多品牌,分为进口的、国产的,使用不同品牌透明质酸做卧蚕的价格不同。

  个人情况:每个人做卧蚕需要的自体脂肪或透明质酸用量是不一样的,如果需要的量多,那么做卧蚕的价格就会比较高。

  兰州明伦自成立以来,专注研发整形美容前沿技术,不断引进国内外优秀的经营管理模式,斥资购进优质整形设备,并以精湛的技艺,严谨求实的学术态度,人性化的服务为基础,让每一位求美者在明伦轻松实现美丽的梦想,多年来,在赢得社会各界青睐和好评的同时,也逐渐成为兰州整形美容行业颇具规模、专业规范的医疗美容机构之一。


        阅读:眼底娇媚手术让你魅力大增                  眼部整形新型方法眼睑妩媚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