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韩成睑外翻矫正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09:46

  哪些原因容易造成睑外翻?眼睑外翻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前者多见于婴幼儿,一般发生在下睑近内眦部。后发为痉挛性和瘢痕性两种。那么,哪些原因容易造成睑外翻,可以用什么方法治疗睑外翻呢?


睑外翻矫正


哪些原因容易造成睑外翻

  1、瘢痕性。由于眼睑外伤、烧伤、眼睑溃疡或睑部手术不当等所造成的皮肤瘢痕牵引所致。

  2、痉挛性。由于眼睑皮肤紧张,眶内容充盈眼轮匝肌痉挛压迫睑板上缘所致。常见于泡性结角膜炎或高度眼球突出的患者。

  3、麻痹性。仅见于下睑,由于面神经麻痹,眼轮匝肌收缩功能丧失,下睑依其本身的重量下垂面形成外翻。

  4、老年性。仅见于下睑,由于老年人的眼轮匝肌功能减弱,眼睑皮肤及外眦韧带也较松弛,使睑缘不能紧贴眼球,终因下睑本身重量下坠而外翻。加上外翻引起的泪溢、慢性结膜炎,加剧了外翻的程度。

睑外翻矫正术的方法主要有哪些呢

  1、睑外翻矫正术的方法之一V-Y手术

  手术时先在下睑下方设计一个V形切口,V字的缺口对着下睑,V字的尖角依据外翻范围而增减。然后分离V形皮瓣及邻近组织,小心止血,将皮瓣向上方推移,而将切口缝成Y形。外翻畸形即可得到矫正。

  2、睑外翻矫正术的方法之二Z形手术

  下睑外翻可应用Z形手术原则来解除挛缩,矫正畸形。这种交错的三角形皮瓣不宜过大,以免术后在眶下区产生明显的疤痕。如束条疤痕较长,应设计几个连续的Z形切口。上睑有相似情况亦可应用本法。

  3、睑外翻矫正术的方法之三游离植皮法

  游离植皮手术是矫正睑外翻常应用的一种方法。手术比较简单,可以一次完成,适用于上下睑几乎任何程度的外翻。缺点是由于皮片移植后常发生收缩,常易再度产生外翻,需要作第二次手术矫正。

  北京韩成国际医疗整形美容医院位于北京市CBD黄金地段的大望路SOHO现代城,营业面积近300平方米,交通便利。机构为顾客提供个性化医疗服务,从咨询、预约、诊治到追访的全程服务,一对一私密性医疗服务,舒适的就诊环境是的顾客就诊倍感舒适。

  不管做什么手术难免会有意外,建议大家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手术,这样能减低意外发生的概率,让自己减少后期的烦恼。如果你还要了解其他整形知识,请到成都风尚格致整形医院咨询。


    阅读:睑外翻矫正术的费用是多少           有哪些睑外翻矫正术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