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百嘉丽吸脂瘦大腿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7 16:56
沈阳百嘉丽吸脂瘦大腿术后第353天

  【吸脂瘦大腿第353天】这是现在的我!体型一直在保持!根本没有反弹!每天都会做的事就是自拍!是不是根本看不出来我以前是个胖子.这次的吸脂太成功了!容我自恋的说一句我好美好美好美啊~~



沈阳百嘉丽吸脂瘦大腿术后70天

  【吸脂瘦大腿70天】噔噔噔。!我要闪亮登场了!没错是我!我的全身照!希望我的分享日记能帮到你们!不要灰心!胖子也有春天!我就是个例子!!

沈阳百嘉丽吸脂瘦大腿术后第90天

  【吸脂瘦大腿第90天】术后三个月!来一张半身照!看图说话!有没有效果、效果大不大,我请大家看,大家评论!在脸上我就已经感受到了巨大的差别!脸瘦了好多!真心感谢百嘉丽孙磊医生,让我变的越来越完美!!

沈阳百嘉丽吸脂瘦大腿术后第30天

  【吸脂瘦大腿第30天】吸脂一个月了!反正我明显感觉到自己瘦了百嘉丽医生说,以后恢复的会越来越好!较近都在绑着绷带,以前的衣服我都不能穿了,赶紧买新衣服,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见自己穿瘦衣服的样子了!我就要变成一个死瘦子了!!

沈阳百嘉丽吸脂瘦大腿术后天

  【吸脂瘦大腿天】现在还在绑着绷带,忘记给大家发我的术前照了。补上,是不是真的很胖买了很多自己喜欢却穿不了的衣服激励自己减肥可总是忍不住这回来了百嘉丽好了,我一定会瘦下来的!

沈阳百嘉丽吸脂瘦大腿术后天

  【吸脂瘦大腿第0天】胖子是没有春天的这句话我深信不疑!每次和闺蜜出去逛街,都是那个默默无闻的衬托,我受够了这样的生活,我要当主角。搜了好多的信息,终于选择了百嘉丽,我看非诚勿扰的于甜甜就是在这里做的!来到这里的时候还很紧张,还好客服安抚了我,之后百嘉丽专家根据我的自身情况量身定制适合我的碟美方案。确定好方案后开始为我做一系列的身体检查,确保手术安全!心情紧张又激动,期待我的完美蜕变!

  医生介绍

  姓名:孙磊

  性别:男

  职务:医师

  学历:本科

  从医时间:2005-03至今

  职称:

  执业医师

  擅长项目:

  眼部整形鼻部整形美体塑形

  所在医院:

  沈阳百嘉丽整形医院

  医生介绍:

  沈阳百嘉丽整形美容医院整形外科医师,留韩专家,五官精细化整形专家。从事医疗美容行业10余年,临床经验丰富,多次参加国内、国外学术交流活动,独到的个性化艺术化医疗美容理念,以及卓绝的整形美容技艺成为新一代整形行业杰出代表。


       阅读:大腿吸脂的优势及护理事项         抽脂瘦腿的准备及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