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瑞芙臣割双眼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1:31
让自己的眼睛变得大而有神已经不再是稀奇罕见之事,随着人们对美的意识不断提高,双眼皮手术已是一种广而被大家接受的整形项目。那么,割双眼皮后有哪些消肿方式?惠州瑞芙臣医学整形美容专家为我们详细介绍

割双眼皮后有哪些消肿方式

  1、冷敷可使伤口血管遇冷收缩,减少出血,利于恢复,术后2天内是伤口血管容易发生出血的时候,这事适合冷敷。

  冰袋敷法属于干冷敷法,在有冰的条件下冷敷特别有效,在橡胶制成的冰袋中,装入半袋碎冰或者冷水,将袋平放于桌上,使袋口提高,用手轻压袋身,排出袋内气体、然后扎紧袋口,擦干表面的水,套上布套子,敷在伤口即可。冷敷时间一般为20~30分钟,每日可多次。

  2、热敷可使体表温度升高,皮下组织舒展,痉挛的毛细血管松弛、扩张,血流加快,新陈代谢旺盛,促进病变部位组织活血、化淤、生肌、消炎、消肿、止痛及瘢痕组织软化等。

  热水袋法属于干热敷法,在敷的时候一先检查热水袋有无漏气,然后将热水装至袋容量的2/3,排出气体,旋紧袋口,擦干袋外面的水,装入布套内或用布包好待用。一般情况下每次热敷20~30分钟,每日3~4次。如无热水袋,亦可用暖壶热敷。

割双眼皮手术有哪些禁忌

  1、怀孕或月经期间,因用药和凝血障碍,以免影响胎儿或手术出血。

  2、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3、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治好后再行手术。

  4、在既往手术中,明确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应告知手术医生。

  5、予知手术达不到理想效果者,应慎重对待。

  6、13岁以下儿童不主张做单纯美容意义上的重睑术。

  惠州瑞芙臣医学整形美容提示:要提醒想做双眼皮手术的人,一定要到有医疗美容资质的正规机构找专业的整形医生,这样才能够避免出现严重的并发症。

  惠州瑞芙臣医学整形美容,一直专注于塑造女性美丽的整形机构。惠州瑞芙臣医学整形美容位于惠州市惠城区江北富力国际中心首层(华贸大厦对面),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下设有整形美容外科、激光美容科、非手术美容科、植发科、口腔科等临床医技科室。


      阅读:北京薇琳割双眼皮的环境正规吗              北京薇琳割双眼皮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