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博爱隆鼻后多久可以上班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7 13:40
俗话说看一个人好不好看,面部的样子其实就是大概能知道了,的确,面部容貌好看的话整体也是不错的,而鼻子的美观也是对于外表有影响的,所以鼻型不好看,靠假体隆鼻来改善。那么,深圳博爱隆鼻后多久可以上班?


隆鼻


  深圳博爱医院位于深圳市罗湖区红岭中路2056号。美容整形科长年与韩国、日本、美国等著 名美容整形医疗机构交流与合作,与韩国著 名整形机构、整形医生经常性进行互访交流,两地医生同台手术,创造无数俊男美女。

  其实假体隆鼻一般是经过在鼻部内侧做手术的切断的,然后将其选择好的假体材料植入到鼻部合适的位置,然后将其进行塑形,进行缝合,以此达到隆鼻的好效果的。

假体隆鼻后多久可以上班?

  假体隆鼻的效果是好的,但说到术后多久可以上班这个问题,其实很多人也都是想知道的,其实这跟自身的体质有关系的,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如果体质好的恢复会快一些,体质稍差的可能恢复的慢一些的。

  还有的是跟术后的康复期有关的,术后好好的去护理,自然也能更快的去恢复,那么也就早日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一般假体隆鼻后需要一周的时刻去进行好好的休息,让其拆线后可以正常的工作了。

  不过要想更快的康复,就要在术后避免剧烈的活动,多注意歇息,特别要注意不能让鼻子遭受磕碰或者是揉捏,由于手术后康复初期假体还没有固定住,很简单形成假体移位,影响康复时刻。而且也不要吃太辣的食物,吃的清淡一些。

  现在生活中蛮多人平常有化装的习气,可是假如做了假体隆鼻手术,主张的是手术后前三天不要进行化装。由于化装品中许多都含有重金属,假如接触到手术切断,很简单形成创伤感染,这样是不利于恢复的,所以要注意一些,不过一般三天拆线后就可以化一些淡妆了。


        阅读:假体隆胸后能不能取出来?                 假体隆胸术后会不会变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