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济南海峡改脸型术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5:55
东方女性的轮廓应当呈现圆滑、柔和的形态,然而由于先天的原因,很多爱美女性们的脸型都是方形脸,这就会让美丽存在着缺陷。改脸型手术是时下爱美女性们经常会选择的手术,这种手术效果非常明显,安全副作用低,深受诸多爱美女性的青睐。那么,济南海峡改脸型术的方法有哪些?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位于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2828号,不现有非常舒适的就医环境,更有强大的技术保障为后盾,汇集了一批国内外知名的整形专家。中心的周旭刚医师是10000例安全隆胸记录保持者;丁小邦擅长除皱、疤痕整形等,其微创手术方法,效果巧夺天工,被誉为“明星背后的美丽舞师”。中心还邀请了一些韩国知名整形医师指导并亲自手术。


济南海峡改脸型术的方法有哪些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竭力带动我国医学整形美容事业的发展,坚定屹立于整形美容行业至高点,是华东地区具实力的整形美容品牌,以知名、精准、的技术,安全可靠的质量保障,合理透明的手术收费,真诚服务于广大求美人士。

济南海峡改脸型术的方法有哪些

  1、注射瘦脸,这种术就是用注射的方法来改变患者的脸型,适合于咬肌比较肥大的患者;

  2、隆颏术,即通过手术抬高下颏,适合于宽脸患者;

  3、去除颊部脂肪垫,主要适用于两颊过于肥大而脸型像婴儿的患者;

  4、下颌角截骨,通过截除多余骨头来使脸型变小;

  5、面部吸脂术,很显然,适合于面部皮下脂肪较多的患者;

  6、三维立体磨削,摒弃传统截骨方式,也是精细改脸型手术技术进化的提升;

  7、长曲线截骨,它可截除肥大的下颌角,采取口内切口,因此不会在面部留下痕迹;

改脸型术的优点

  1、个性化改脸形设计:微创无痛改脸型手术能够根据您的身高、脸形以及脸长与五官比例、脸长与身高比例等数据通过数字化整形系统和东方经典美丽容貌,准确设计出较适合您且只属于您的精致脸型。

  2、多样化改脸型手术方案:根据您脸型特征和骨骼特征,对症采用较适合您的手术方案,如注射物填充、假体填充、磨骨削骨、咬肌注射收缩等方式,精确改变你的脸型。

  3、超微创手术操作:采用腔内入路、隐形无痕、精微操作,全面改善国字脸、方形脸、菱形脸等,改脸型手术过程安全快速,手术疤痕无法察觉。

  以上是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 [肌肤提拉]面部提升手术要埋多少根     自体脂肪面颊部填充术结果好吗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