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和美源眼睑内翻矫正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09:38

  眼睑内翻会使得人眼部看起来有点和常人不一样,是一个眼部的残疾了。对于一个人形象的影响,那是毫无疑问的。因此眼睑内翻的患者通常会选择眼睑内翻是矫正术恢复正常眼部。那么你知道眼睑内翻矫正手术的效果好不好呢?


眼睑内翻


眼睑内翻矫正手术方法

  专家介绍,眼睑内翻分为三种分别是:先天性睑内翻、痉挛性睑内翻、瘢痕性睑内翻。其中先天性睑内翻是较常见的,如今睑内翻矫正方法就是通过手术进行矫正。睑内外翻手术其实很简单,根据眼睑凹陷的程度,设计手术切口线;局部注射局部麻醉,再切开、分离皮肤组织,直达睑板,暴露睑板位置;然后切断、重叠缝合眼轮匝肌和深部固定睑板,缝合皮肤做加压包扎,手术就已经完成。

眼睑内翻矫正术的后遗症

  1、睑裂闭合不全:这是眼睑内翻矫正手术比较常见的后遗症,出现这类后遗症,可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2、暴露性角膜炎:此种后遗症是在术后几天开始显现的,主要表现是眼部有明显的异物感及流泪症状;做眼部检查的时候可以看见睫毛部位充血、角膜中、下部位有点状浸润,结膜严重水肿等,需要及时就医治疗,避免更严重的后果发生。

眼睑内翻矫正手术的效果好不好呢

  因为很多因素的影响,现在有很多人出现了下眼睑内翻的现象。据8682美容编辑了解到,这种下眼睑内翻的现象,也就下睑结膜向内翻转,致眼睑与眼球不能密切接触,睑裂闭合不全。睑结膜因内翻后长期暴露而易发生慢性结膜炎,导致分泌物增多,结合膜干燥、肥厚并充血。眼睑内翻矫正手术是专门针对眼睛的这些情况来治疗的,从而可以很好的进行眼部保养。

  出现下眼睑内翻以后,一定要及时的进行矫正。这是因为角膜暴露易并发角膜炎和角膜外伤,使视力下降,甚至失明。下睑内翻,因泪点不能与眼球紧贴,致发生溢泪。即使是轻度的睑内翻,功能损害不重,也因外观不美而需要矫正。睑内翻按其发生原因可分为瘢痕性、麻痹性、老年性、痉挛性四类,也可以用眼睑内翻矫正手术来解决这些问题。

  北京和美源医疗美容整形医院,是我国医疗体制改革后,国家卫生部门早批审核批准成立的营利性医疗美容整形机构。集中了数十位国内身怀绝技的整形外科专家、教授和著名美学专家,利用先进的仪器设备和高素质的专业医疗人才,与国际接轨的高科技产品、技术为求美者提供特色化、人性化的服务。机构配备了各种国际先进的仪器设备,引进了意大利第四代电子吸脂机,此吸脂机吸脂后针小,不需缝合,吸出脂肪量大,痛苦小,恢复快,不影响上班。术后皮肤无凹凸不平现象,并且能修复负压吸脂机术后引起皮肤不平的现象。

  不管做什么手术难免会有意外,建议大家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手术,这样能减低意外发生的概率,让自己减少后期的烦恼。如果你还要了解其他整形知识,请到成都风尚格致整形医院咨询。


    阅读:倒睫矫正的操作情况如何                    如果得了眼睑内翻症该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