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婉整形鼻小柱矫正是真滴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3:47
伊婉整形专家:鼻小柱是鼻尖到唇部的一段组织,简单说从面部偏下方看鼻子,两鼻孔中间的就是鼻小柱。鼻小柱的缺陷对整个鼻子的影响是很大的,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利用手术来改善鼻小柱,重塑完美鼻型。针对不同的情况,我们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鼻子变得高挑笔挺,立体感十足,面部整体形象即刻提升。

鼻小柱存在缺陷的原因

  鼻小柱的畸形缺陷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先天性畸形包括鼻小柱过宽、过窄、过长、过短或缺损。后天性的鼻小柱畸形以不同程度的缺损为主,可由烧伤、创伤、感染所致。面部烧伤后所引起的鼻小柱缺损,由于瘢痕挛缩可伴有鼻尖畸形,但主要是皮肤和皮下组织层缺损,而鼻中隔尚完整。感染所引起的鼻小柱缺损常伴有鼻中隔畸形,甚至由于鼻前庭挛缩,造成鼻翼及鼻尖粘连畸形,修复时宜第一选择松解鼻前庭部瘢痕挛缩,使鼻翼及鼻尖复位,再依鼻小柱缺损情况进行修复。

鼻小柱的缺陷如何矫正

  对于鼻小柱过宽者,需要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节除即可,在鼻小柱中央做梭形切口,切除鼻小柱中央部分皮肤和皮下组织,缝合切口以缩窄鼻小柱。如鼻翼软骨内脚增生肥厚者或两内脚过度张开者,仔细分离暴露鼻翼软骨内脚,将增生的内侧脚部分切除,剪除两内脚间过多的结缔组织,将过多分离的内侧脚拉拢缝合,使鼻小柱宽度减小,同时增高鼻高度。

  如果鼻小柱过短,可用V-Y成型法进行改良,在过短鼻小柱的两侧鼻孔下缘向上唇中央做“V”形切口,分离三角形皮瓣,切口在鼻小柱两侧缘向上延长,再转向鼻孔上半部边缘,切开剥离皮瓣后,向上推进,切口下端缝合成直线,再逐渐向上缝合成“Y”形。为了便于加长鼻小柱的长度,在放进植入体以前,需将鼻小柱内的降鼻肌的大部分肌纤维剪除,以便充分加长鼻小柱。

  反之,如果鼻小柱过长,则行鼻小柱缩短术,与上面鼻小柱延长术相反。

  还有鼻小柱内陷但鼻尖高度正常者,这种情况可利用鼻中隔软骨或耳甲腔软骨卷曲移植充填内陷的鼻小柱。而鼻小柱内陷合并鼻尖低平者,可用自体骨或假体雕刻成L型纠正上述畸形。鼻小柱内陷合并中隔组织紧缩者,可行鼻中隔松弛切口,上部组织向下滑行,鼻棘部分凿除,以松弛中隔下部组织,同时一鼻小柱软骨植入,也可行单纯鼻中隔矩形瓣推进,或鼻中隔全层V-Y缝合推进。

  相反鼻小柱如果下垂,可梭形切除全层中隔组织,上提鼻小柱,也可施行鼻小柱边缘切口切除部分皮肤软组织以纠正。

  另外,鼻小柱偏斜的情况也常会遇到,鼻小柱偏斜常常伴有前鼻孔鼻尖甚至鼻翼的畸形,需要综和治疗,在纠正鼻小柱的同时,还需纠正鼻尖的位置,需要考虑到鼻孔的对称性及整个鼻下部的平衡。不论鼻小柱基底或鼻小柱上端倾斜,都可用“Z”成形术修复。在鼻小柱基底或上端设计“Z”形切口,切断鼻小柱鼻翼软骨内脚,分离中隔软骨,将两个三角瓣转位使鼻小柱返回中线。若鼻小柱倾斜伴有鼻翼形态不对称者,可将较短一侧鼻翼软骨内侧脚切断上移与对侧软骨缝合,使鼻尖软骨支架对称。还可根据程度做较发育过度的鼻翼软骨外侧脚部分切除,使鼻尖复位,缝合鼻翼两断端。

  伊婉整形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伊婉整形秉承秉承“精细、时尚、艺术、安全、品质、责任”的塑美理念,将医学和艺术完美结合,将引领中国整形美容事业全面进入到高级个性化的“私属定制、身心美化”时代,形成“尊享、私属、精品”的现代化服务模式,为中外政教界精英、港澳政要、影视名星、商界巨子及外交人员、驻华使节和国内公众人物、侨商大咖、华裔巨星等全球名流提供多方位、个性化、针对性强的高端美容服务,被业内尊崇为中国医疗美容整形的神圣殿堂,每年吸引着上万人前来朝圣、参观。


      阅读:北京联合丽格鼻小柱畸形矫正怎么样                   北京李沁奕华鼻小柱畸形矫正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