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时光整形箭鼻成形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4:30
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箭鼻的鼻尖显得长的原因是鼻中隔软骨长或鼻尖翼状软骨下垂。所以鼻小柱和人中相交角度不够90度(理想角度是95-100度),而鼻尖垂向前下方而显得长。而且鼻尖肌肉发达,笑时鼻翼向两边扩张,鼻尖更垂向前而形成箭形。

  箭鼻成形是通过手术矫正这个软骨的形态的手术。

箭鼻成形的手术方式

  1、箭鼻常伴有鼻梁中部突出的鹰钩鼻。所以这时会完全降低鼻梁突出部分并向上旋转鼻尖的方法。

  2、矫正箭鼻的方法重要的是矫正鼻翼软骨,手术方法是截除向下垂的部分鼻尖软骨后固定到鼻中隔软骨而提高鼻翼软骨。如果鼻尖软骨固定到鼻中隔软骨,鼻尖软骨就会向上旋转,鼻尖会向前突出。

  3、矫正箭鼻的另外的方法是缩小鼻中隔软骨。鼻中隔软骨位于鼻正中央,起维持鼻梁的形态,保持鼻梁高度的作用,同时决定鼻尖下垂的程度。鼻中隔软骨太向下,连接到此的鼻尖软骨和鼻尖自然也会向下垂。所以截掉部分鼻中隔软骨鼻尖也会向上旋转。而且如有必要可以把截掉的软骨移植到鼻小柱,进一步向上旋转鼻尖软骨。

箭鼻成形的手术适应症

  1鼻尖较长者。

  2鼻尖下垂者。

  3鼻翼过度外扩者。

  4鼻孔过大者。

  箭鼻成形的手术禁忌症:

  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有传染性疾病、血液病、过敏史、瘢痕增生体质等患者。

  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成立21年以来,共实施各类整形美容手术,拥有众多案例,赢得顾客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重庆时光自成立之初,时光整形便以面部年轻化为方向,成立了以精细整形外科、皮肤美容科、微整形美容科、口腔美容科、疤痕美容科等科室为核心的专业化、综合性项目群,专业开展五官精细化整形、完美形体雕塑、年轻化皮肤美容、牙齿美容、医学 、疤痕修复、胎记治疗、毛发移植等各类整形美容项目数百种,成为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医学整形品牌。


        阅读:韩美整形长鼻矫正是真滴强                    箭鼻矫正术手术方式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