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汇恩小眼症矫正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0:14

  小眼症矫正术的过程是什么?小眼症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较为少见,但不幸有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进行小眼症矫正术,还自己一份美丽。本文就为大家详细介绍小眼症矫正术的过程。


小眼症矫正术


小眼症矫正术的过程

  切开眼外侧粘膜进行小眼症矫正手术,矫正内眦间距宽度,上睑缘层间劈开,由上泪小点颞侧一直切到外眦部,深度达睑板上缘,使睑裂获得放大。

  眼睑拉钩翻转上睑,于上睑中央部作由睑缘至穹隆部的楔形切口,切断全层睑板,切口间的夹角由扩大睑裂的长度决定,夹角大,术后扩大睑裂范围大,相反,夹角小则扩大睑裂范围必将变小。

小眼症矫正术前准备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小眼症矫正术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6、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北京汇恩医疗美容医院拥有来自韩国的专业医疗美容专家及管理团队,韩国风格的医院环境,韩国专家全天坐诊,提供耐心细致的韩国服务。在整形、微整形、 、皮肤治疗管理、半长期化妆等各种韩国很流行的医疗美容服务项目上,汇恩以韩国医疗美容的专业技术优势和审美优势,结合在中国长达3年多上万余的实际案例操作经验,创出汇恩独特的治疗管理体系。

  不管做什么手术难免会有意外,建议大家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手术,这样能减低意外发生的概率,让自己减少后期的烦恼。如果你还要了解其他整形知识,请到成都风尚格致整形医院咨询。


      阅读: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有危险吗?           上睑下垂矫正术后多久能上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