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欧兰眼袋抽脂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1:24
泪沟凹陷和眼袋产生的原因,除了本身年龄的衰老,还跟现代生活过度疲劳,长期熬夜有关。所以这些问题不仅出现在年龄稍大的小姐姐身上,连年龄较小的小仙女们也常见。那么,郑州欧兰眼袋抽脂好不好?


眼袋抽脂


郑州欧兰眼袋抽脂好不好

  眼袋抽脂微创切口配合新的脂肪囊和眶隔膜固定术,宛如构建一道“人工墙”提高了肌张力,使眼眶隔膜5-10年不再下垂。释放转移眼部脂肪,使眼部脂肪均匀分布,有效平复泪沟、消除眼部脂肪膨隆,延长眼部衰老时间,术后年轻效果保持更久。

  眼袋抽脂手术切口隐蔽微创,恢复快速。手术仅需30分钟,就可使眼周皮肤瞬间光滑紧致。眼袋抽脂有效杜绝由于眼眶隔膜松弛而导致的“下睑外翻,下睑缘内翻倒睫”等并发症,并达到局部除皱的效果,在针对下睑沟区明显凹陷者,采用眼袋眶隔抽脂术,保留眶脂肪,把眶脂肪填充到下睑沟凹陷部位,达到填平下睑沟的目的,从而使眼袋矫正术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

郑州欧兰眼袋抽脂的优势

  1、取脂肪、不易反弹——整个手术全程将脂肪从眼部抽出,在局部手术区域内进行微调,创伤更小,术式更安全,把眶脂肪铺展平整。不仅从根本上解决眼袋,而且杜绝反弹的发生。

  2、祛除眼袋矫正、填充下睑泪沟一举两得——在针对下睑沟区明显凹陷者,采用眼袋眶隔抽脂术,在保留眶脂肪的基础上,把眶脂肪填充到下睑沟凹陷部位,达到填平下睑沟的目的,从而使眼袋矫正术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这种手术效果持久,而且又很明显,受到很多中年女性的青睐。

  3、改善鼻唇沟——在改善眼袋的同时可以填充鼻唇沟,面部年轻化。手术去肿眼泡确实是一种很有效的去肿眼泡方法,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同样需要做好护理工作,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是预防肿眼泡方法中比较重要的,比如注意不要趴着睡觉等等。

  欧蘭整形成立于2015年,前身是大桥整形,8年前,大桥整形在大桥医院的支持下成立,孟庆鹏任主任,8年间,成就了河南数万人变美的梦想,求美者遍布河南各个城市。在社会各界强烈要求下,为了让更多的求美者获益,在2015年,欧蘭整形美容医院应运而生。

  郑州欧兰的医生说:眶隔抽脂去眼袋术有别于传统去眼袋手术。传统去眼袋手术一般采用切除皮下松弛脂肪的方法,很容易出现凹陷,使人显得衰老,不得不再次进行手术或注射填充。


   阅读:吸脂祛眼袋后会不会让眼睛变形?                           吸脂去眼袋的效果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