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伊美鼻翼缺损矫正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1:13

  有些人因为后天原因造成的鼻翼缺损,一般都是通过整形美容来改善鼻部形状,让自己重新获得完美的鼻型。但是大多数人对鼻翼缺损矫正术都不是很了解,下面我就鼻翼缺损矫正术展开讲一讲。


鼻翼缺损矫正术


什么是鼻翼缺损矫正术

  一般来说,鼻翼缺损是由缩减两侧鼻翼来矫正,需要切除的鼻翼部份大小、切除的位置都视情况而定。鼻翼缺损矫正术一般搭配隆鼻或鼻头手术同时进行以达到鼻子整体的美感与和谐。鼻翼缺损矫正术,耳轮组织是复合移植物理想的材料,不但可以一次完成,而且其厚度、弹性、质量、色泽均极相似,如果所需之移植片之宽度不超过1.5cm,则耳壳的变形并不引人注意。移植组织存活后,一般没有收缩现象。

  鼻翼缺损的修复方法多种多样,主要有局部改形法、局部皮瓣法、邻近皮瓣法、远位皮瓣法、游离植皮法及耳郭复合组织移植法。在缺损较小时以局部改形为主;缺损较大时宜选用耳郭复合组织移植。额部皮瓣、上臂皮管、游离皮瓣、游离植皮等方法在鼻翼缺损的修复中也较为重要。

鼻翼缺损矫正手术三大主要步骤

  1、切除缺损处的疤痕并将其下部剖开,向下翻入鼻腔,可作为部分衬里,同时达到扩大组织接触面的目的,使移植片容易存活。

  2、切取耳壳耳轮外缘之复合组织,事先仔细量好所取组织片之大小,往往要比所需的略大一点好。接所需之大小切取组织,然后将耳轮缺失处相对缝合,术后耳壳略变小一点。

  3、将取下之耳轮组织,在缺损处仔细缝合。内层皮肤和鼻前庭皮肤缝合。但不缝合软骨,外层皮肤缝合,鼻前庭内用油碘仿纱条堵塞,鼻翼外部之创面以油纱布覆盖,并用印模胶压住保护,防止感染,内外加压是移植片成活的关键。如出现水肿,则可能会发生坏死,术后1周开始换药,移植片如已呈暗红色,则2~4d内将逐渐变为鲜红。它说明已经存活,10d后取出所填之纱条,拆线可稍后一点。

  北京伊美康整形美容医院已成为国家卫生部门正式批准的医疗美容整形医院,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下辖伊美康医疗美容诊所、千姿塑影美容中心,集临床、科研、教学、培训及修复于一体的大型专业整形美容机构。已成为万千女性蜕变美丽的优等场所!

  不管做什么手术难免会有意外,建议大家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手术,这样能减低意外发生的概率,让自己减少后期的烦恼。如果你还要了解其他整形知识,请到成都风尚格致整形医院咨询。


    阅读:鼻翼缺损矫正术修好鼻翼重塑鼻型        鼻翼缺损修复手术难度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