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仑硅胶隆鼻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7 14:47
  上海美仑硅胶隆鼻
  【硅胶隆鼻天】我觉得动刀的姑娘都是女汉子啊!但是为了美,我也加入了整形大军之中!不敢回想我昨天经历了什么!想想后怕!取耳软骨有点痛!还闻到了一股烤肉味道!麻药也痛!倒是真正动刀的时候不痛!

  上海美仑硅胶隆鼻第2天
  【硅胶隆鼻第2天】哎哟妈呀!越来越肿了!现在变身阿凡达她妈了……昨天去医院消毒了下!医生叫我冰敷!



  上海美仑硅胶隆鼻第4天
  【硅胶隆鼻第4天】第四天消肿很多了!眼睛下面一片青!还有就是总感觉有点歪!鼻头也好大!怕怕!今天忍不住洗头了!果然不负所望,耳朵上的棉花球浸水了!被我剪了线,把棉花拿掉了!好想好好洗脸,好想做个去角质,做个面膜,好想化妆。

  上海美仑硅胶隆鼻0天
  【硅胶隆鼻0天】好几天没发了!已经拆好线了!挂了瓶消炎点滴!鼻头一下子下去很多!前几天是担心鼻头过大,较近鼻头慢慢和谐了!现在感觉山根有点高,不知道是不是还没完全消肿,希望低点!

  上海美仑硅胶隆鼻8天
  【硅胶隆鼻8天】现在基本恢复了!也自然很多了!化妆的时候还是有点牵扯感!做之前很多朋友劝说我不要做,说弄了一眼看上去就是假的,嘻嘻,蛮庆幸,我的还蛮自然!不像动过的!还有就是潘医生很好哦,很耐心的回答我。

  上海美仑硅胶隆鼻第92天
  【硅胶隆鼻第92天】三个月了!现在的感觉山根轻微有点不贴,无大晃动!还在这家打了[瘦脸除皱],效果明显!

  医院介绍:

  美仑整形隶属于上海美仑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创于1997年源自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医疗美容研究所,位于有沪上美丽一条街之称的武夷路447号,致力于打造全球臻享的高 端美丽事业,服务于中国尊宠的客户,从而达到关注美丽,让生命更有力量的神圣使命。

  美仑坚信真正的奢 侈品是有灵魂的,那些世界品牌无一不经历了历史的酝酿和时代的洗礼,无一不是工艺精湛、品质卓越的工艺品。而人类梦寐以求的美丽人生,在遇见美仑的那一刻,将不再是奢 侈梦想。

  美仑,怀揣着成为世界艺术美学殿堂的梦想,秉承着低调奢华之设计原理,倡导自身活体再生的绿色整形艺术,坚持技艺胜于产品的塑美理念,由精致到精神,为每一位来到美仑的人们提供接近满分的美丽价值。




        阅读:[肌肤提拉]隆鼻的时效几年      透明质酸隆鼻和润白颜哪个好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