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莱美腰腹部吸脂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6 17:03
腰腹部过多的脂肪堆积,会让人看起来显得极其臃肿,逛街买衣服的时候很难买到让自己心仪的衣服,如果想要迅速有效地去除腰腹部多余脂肪的话,东方整形专家建议采用腰腹部吸脂术,那么,南昌莱美腰腹部吸脂的效果如何?


腰腹部吸脂


  南昌莱美美容医院,源自韩国的国际医学美容连锁品牌,隶属韩国APOTRE集团,总部设立在北京,2010年入驻江西南昌,目前旗下拥有8家医学美容连锁分支机构,业务范围遍布中韩等亚洲地区,是目前国内具规模及影响力的高端整形美容品牌。典雅的环境,尊崇的个性化服务, 的技术及效果。

腰腹部吸脂的效果如何?

  腰腹背部吸脂是一种通过体表小针眼,在局部麻醉下,利用水动力吸脂系统,将多余的皮下脂肪吸出的外科手术。水动力吸脂减肥系统是基于准确水动力原理的螺旋式水刀,通过加压水流准确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的分离脂肪细胞,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具有治疗快速、效果明显、风险小等明显优势,是更新一代吸脂减肥方法。

腰腹部吸脂后应该做好哪些护理工作?

  1、术后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蒜、姜以及辣椒,禁忌烟酒;

  2、术后需要穿弹力服3到6个月,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的压力;

  3、腰腹部吸脂术后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得少吃多运动,不能暴饮暴食;

  4、腰腹部吸脂术后需要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修养一段时间,术后两周内不要接触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更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

  做腰腹部吸脂术的时候一定要认准正规的整形医院,让专业的医师为您进行手术,只有这样才能够保证手术的效果。


        阅读:腰部吸脂的副作用能不能避免范围多大       腰部吸脂后会不会有痛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