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王博士开内眼角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6 13:42
青岛王博士开内眼角案例术后第334天

  【开内眼角第334天】刚刚知乎刷到一个问题“双眼皮手术失败是一种什么体验”…看到很多个小姐姐的回答,除了惋惜痛心之外还有对莆田系医院的憎恶。常见的双眼皮手术失败有不对称啊留疤肉条一直不消肿甚至无法闭眼或者褶皱堆叠之类的,有的医院出问题就把责任推给客户根本无法维权。选择郭教授的原因是因为他是军医啊,军医跟普通医生的技术还有有区别的,特别是双眼皮这样简单也是复杂的手术,失之毫厘差之千里呀。



青岛王博士开内眼角案例术后第98天

  【开内眼角第98天】hiiii我又来了~眼睛的恢复我就不多说了看图能看出来哦,身边的朋友也是各种赞美。考虑去做鼻部多项,首要选择也是王博士家的郭教授嘻嘻,见到郭教授就知道辣,很让人放心呢。

青岛王博士开内眼角案例术后第85天

  【开内眼角第85天】各位宝宝们我又来发照片了…嘻嘻其实发了这么多日志了,日志写到这也没什么跟大家说的了,一步步的蜕变也都通过照片和日记记录下来了,女生从丑小鸭一步步变美也是有过程的,如果非要点评下我要说就是做的超自然,恢复很快也很好,郭教授也很棒。

青岛王博士开内眼角案例术后第71天

  【开内眼角第71天】我又来发自拍了!!嘻嘻嘻!到现在两个多月了!恢复成这样我已经很很很很满意了!以前出门化妆半小时现在5分钟打个底就搞定了!!昨天我问男盆友我说你告诉你爸妈我眼睛是做的么,他说没有啊,我又问他们没觉得么,他说没有。接着我说又必要告诉他们么他说不用啊根本看不出来是做的啊!!!!

青岛王博士开内眼角案例术后第51天

  【开内眼角第51天】时间过的好快啊马上就两个月了,眼睛的恢复的效果是一天比一天好,刚刚看微博的美妆博主还在安利各种双眼皮贴,身边也有朋友本来就是双眼皮,但是喜欢网红或者欧美的那种平行双眼皮,经常在眼皮上也贴一条眼皮贴,但我就不用了哈哈哈哈哈哎怎么形容呢就是那种很自然的平行。

  青岛王博士医学美容坐落于青岛市崂山区石老人风景区,毗邻崂山,畔拥海滨,山海画意,超然尘外,青岛王博士医学美容崇尚女性自信、独立、外修容貌、内秀涵养的美丽哲学,王博士医学美容医院在青岛这座东西方文化交融的美丽城市,重新定义新时代女性的美丽!

   阅读:青岛王博士医学美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