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帝尔美埋线双眼皮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5:14
  郑州帝尔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坐拥省会繁华地段郑州市花园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向北30米路东,美丽高贵尊享。帝尔美医院整合全球专家资源为求美者提供至  尊服务。汇聚韩、美、德、日、泰、以色列等国际整形专家和人才;如内窥镜2C隆胸专家刘清波、精细五官整形专家刘杨、韩式精细眼部整形专家杜宏等。还引进数十套国际的整形设备和仪器:美国强者风范LumenisOne,超脉冲CO2激光、He-Ne激光、Q开关激光、强光激光(光子)、美国热玛吉第三代、射频激光等,为您的美丽和安全保驾护航。河南郑州帝尔美整形以完美的服务塑造中国整形美容品牌。业内五星服务典范,从接待、咨询、诊断、手术到护理再到回访,无间隙全程贴心服务,带您踏上安全和高品质的求美之旅,让您在尊贵的服务之中畅享完美。

  本院本着健康、安全、诚信、美效的医疗职责,凭借着专业的医疗知识、精湛的手术技巧、独到的审美眼光,将国内外先进整形美容技术付诸实践,为广大爱美女性创造了美丽,健康了身心,精采了人生!

  郑州帝尔美埋线双眼皮好吗

  埋线双眼皮术是通过缝合的方式将高分子的缝合线植入到皮肤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的一种手术。

  埋线双眼皮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由于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的特点,这种方便快捷的方式受到求美者的欢迎。

  埋线双眼皮具有可恢复性。如果对埋线双眼皮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当然手术前就预想这种可能性而做手术不太恰当罕见。而且埋线法双眼皮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切开法的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但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